因為一個可能傳錯的line,朋友這兩天要我上網查查【Maju】這個入會三千、日賺三萬的公司。

先別說這個了,

光聽到我上面寫說「入會三千、日賺三萬」這驚世名言,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不期然地想到它們啊↓↓↓↓↓

d586002.jpg

對不起,我是還沒求證過,(但好想問政府哪個單位何時可以注意到這家公司的資金狀況)

只是單純從那兩句「吸金心法」,腦袋就無可避免地為它蓋上一個老鼠會退散的戳章。

上網查了一下下,

確實,幾乎所有查得到的文章資訊,都說這家跨境電商的超級商機有多麼恢弘壯大、創辦團隊的營銷模式有多麼新穎,每個加入的人都恨不能更早一點加入,就可以跟他的上線一樣月領2~30萬甚至百萬...云云。

 

早個屁啊早,這種事等輪到你時你永遠就是那最後進來的一群人。

 

乍看他們的「絕對賺錢」模式好像很驚人,(入會之後就算不拉人也可以賺廣告點擊)

可我查來找去,那些說盡好處的部落格,似乎都是新成立沒多久的, (2016年34月前後)

格裡的文章全都是在講述獎金制度的說明,(copy paste一堆PPT的圖)

就連「本來聽到直銷就排斥,聽完說明才知道這不是直銷...」這樣的開場白也如出一轍,

要說它不是業配文,是真心不騙現在不做會後悔的分享,

那下面一堆「找一個值得信賴的上線」「了解更多歡迎加line」的報名表單,又代表了什麼?

我加入的血只是成就你月入百萬的其中一塊墊腳石啊~~~

 

離開那些葉佩雯,某討論區裡留言的大概就是如我一般充滿質疑的回文了XDDD

 

也許,這公司成立的一切都是合法的,旗下平台也真如預期那般美好的互利共生,

也許,就有人願意信服這種新創的獲利商模,叫做「小額投資」,不叫「吸金」。

I don't know & I don't care,

但我始終相信人性本貪,而極,則

你無端得暴利的那一天,就有人會成為最後一隻老鼠,墊在無數無良投機客的腳底下,失去所有,家破人亡。

 

我問我朋友:你貪嗎?

玩這遊戲要賺錢的第一宗旨,是要再找兩個人,願意一起小額投資100美金,

然後你還要說服他們再去說服各自的兩個朋友,再掏出100美金來一起小額投資:P

所有現在起才開始加入的下線,要生生不息地繼續生出那些想「日進斗金」的下下線,

那些比較早進場的上線們才可以一直安心獲利。

 

為什麼要用一個鼓勵所有人邁向貪得無厭的商模,來成就所謂的投資成功人士?

 

我不想貪,也沒本事說服我什麼朋友進行投資。所以這種月入百萬的金錢遊戲,恕我笨得無法JOIN。

誰賺錢了恭喜你,

我安分守己過我一世安穩、對得起良心的小日子,足矣。

 

至於,那則line真的是傳錯了嗎?演淨額.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恨老鼠會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