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天氣太熱(這藉口好嗎),最近實在心情懶散,文思枯竭,

連碎念戲劇的荒謬走味都有點意興闌珊...(我沒有說是那個和內個喔!)(哪個?)

其實我的百日閒聊挑戰已經徹底的失敗 I know (掩面),

現在只是想湊個整數,閒聊到半百(50)就好XD

 

剛好在臉書上看到羞昂這一篇:《宅女日記:給鴨子們》

實在忍不住拍案叫好啊!

不過我的重點倒不是蔡先省跟他那從頭到尾被媒體拍到都沒笑過的新太太,

是裸體,呃不是,是鏤空蕾絲婚紗這件事,讓從小內心保守的我很有戚戚焉~

我也好怕在臉書上回應會不小心得罪了哪個朋友,

因為我認識的某個女生也有拍過鏤空蕾絲婚紗咧,但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誰~@@

 

通常拍這種婚紗照的光線都很昏暗,(要營造出一種高貴感)(可見貴婦見不得光)(我在說什麼)

要不就是過曝曝到你眼前一陣白刷刷的光,

只看得到大致的曲線(是可口可樂曲線瓶嗎),細節什麼的都月朦朧鳥朦朧...

 

小紅在文中也有提到:

有些婚紗店的小姐喜歡推薦人一些很荒唐的款式,會不會是基於做都做了沒人穿很可惜的理由
像那種只遮住三點的,她會說因為妳身材好妳撐得住,別人我就不會勸她穿了

 

身材好撐得住就要接受挑戰嗎?穿鏤空婚紗有打折嗎?

拍出來的全是背影,或是微回眸鑲金邊但五官全黑的側臉,(從背後打光製造若隱若現感)

十個身材好的新娘子十個都是這樣拍啊,難道我身材好就該來做這塊布的衣架子膩?XDDD

 

而且內心總是想太多且嘴太賤的我,忍不住揣想,

拍鏤空婚紗,最開心的還是攝影師跟工作室裡其他工作人員吧@@

同學師長親戚好友看不清楚看不完整的沙龍照,攝影師盡收眼底,

搞不好他還可以跟工作室夥伴相互評比,這位李太太不自量力級數5,那位張小姐性感撩人指數10...

仔細想想啊捏剛欸哈?(划算嗎)

 

我現在真的完完全全想不起來認識中的哪個女性朋友曾經有拍過鏤空蕾絲婚紗,

印象中確實是有。

 

希望這篇murmur我那朋友不會看到,也一輩子不會知道。

反正她又不是嫁給像我這種思想迂腐的老古板,

她腦海中只要留存自己拍過那樣她覺得美麗的畫面,

她開心,而且她老公也開心,最重要是雙方的爸媽都不介意,就OK了。

 

而且比起暴露蕾絲婚紗,現在居然還有更誇張的裸體婚紗

真的是裸體入鏡啊~~~~~

貓驚驚

這個世道是腫麼了腫麼了?是炎還是涼?

網路隨便一google竟然還真找得到,

前衛至此,真叫老古板羞紅了臉,躲都沒地方躲,只能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他他她她,我想認識他們的爸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