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睛從早用到晚(自作孽不可活),好痛喔,所以百日閒聊我又要pass一天了@@ (嗚)

 

可是電腦關機前我忍不住想來mur一下<-----媽呀結果我mur出了以下這麼一篇@@

 

剛剛忘了哪一台在播放《忠烈楊家將》,號稱2013年八大美男版的,

我知道周渝民有演,所以我就一直嚷著:我要看仔仔死!我一定要等到仔仔死才要去洗澡!

(好怪的說法XD)(真是太呸呸呸了希望大家大人有大量啊)

 

不過我記錯了,

一直以為2013年的美男版仔仔演的是會被萬箭穿心的楊七郎,

(我根本把他跟香港TVB楊家將裡梁朝偉的楊七郎給搞混了)(驚!我暴露了什麼?)

結果不是喔,

仔仔演的是我從小到大不管看到哪個版本的楊家將、一直都沒什麼特殊風采的「楊三郎」。

周渝民.jpg

可惡!

這個有著小鬍子、背上插著一堆箭,沉默寡言的楊三郎,實在~~~~太俊美啦~~~~

一場生死交關的稻田比箭(是稻田嗎還是蘆葦田),楊三郎那個拉弓、凝神的酷帥,

把我的心都給射穿惹!

640.jpg

我從來沒有想過楊三郎會這麼有戲!

 

然後其他讓我望眼欲穿的鏡頭,還有我永遠的愛人---

林.jpg

林峯,飾演楊五郎!(可惜沒演到他剃頭)

 

我覺得他才適合演楊六郎咧!哼!

這部電影裡的楊六郎感覺好糟,所有的事端都是他跟七郎的任性惹起的,超不討喜,

後面楊令公撞石碑自盡後,六子傷心欲絕,挖了個坑本來想把鄭少秋(第八大美男就他)就地掩埋,

楊六郎飾演者吳尊(他的鼻樑好搶戲)突然宇宙光明大覺醒地喊著要把爹爹帶回去,

我當時內心不斷閃過↓↓↓↓↓↓↓↓↓↓↓↓↓↓↓ 早說~為什麼不早說~

早說.jpg

(((坑都挖好了啊!!!)))

 

轉個念,林峯沒演到這闖禍精角色,也罷。

最後跟四郎(李晨)一起打落一掛遼兵跳崖去的畫面也好淒美~

 

然後八大美男裡還有我少女時代最愛的---鄭伊健!

(周華健幽幽表示:妳喜歡的會有幾個~ 是一個二個還是很多很多~ )

鄭伊健.jpg

鄭伊健飾演楊大郎,死狀也超悲慘的,

因為是唯一知道「七子去,六子回」的天命難違,最後關頭咬牙決定以一擋八十,

要三郎負責護送硬要背爹爹回雁門關的闖禍精六弟,並讓其他兄弟先走,

最後被戳了一槍,沒能闔眼,

直到二郎不願見大哥一人獨戰,返回協助卻不敵,也被戳死在大哥眼前,

鄭伊健這才流淚斷氣。

 

總之每個人的死法各有各的悲壯。

不過因為我沒從頭看,改天等到重播全部看完(如果我還記得)再來碎嘴吧~

 

目前只一心覺得,都是楊六郎不討喜啊........

(奇怪,劉德華演的楊六郎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他這麼可恨)(天啊我又暴露我的年代了)

 

P.S.

我爸一看到我轉到這一台就說:「都是妳們姓潘的害的,誣陷忠良!」

我大笑咧XD

其實我以前聽說過我爺爺不許我姑姑嫁給我姑爹,

因為他說:「潘楊二家不聯姻」.........(啊我們家姓潘的,我們是壞人啊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忠烈楊家將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