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冬天,腰內肉在層層衣服底下默默生出了一大圈,

正所謂「三月不減肥,四月徒傷悲」,

窩低老天爺啊,我現在超傷悲的!

每天出門前都很煩惱,衣服換了一套又一套,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一直愁眉苦臉,想說最快的方式大概就是把頭都換掉了><

 

脂肪真是全天底下最團結的一「群」,不用么喝它都會默默地呼朋引伴,

在你毫無覺知(是嗎?)的情況下,徹底把你整個人生給毀了!

這麼多年來我與它糾葛、糾纏、又奮戰,自始至終就沒光榮轟烈地戰勝過它一次...(捶牆壁)

 

無論如何,起碼不能再讓我的八九月持續徒傷悲,(喂喂~ 那中間的五六七月是...???)

天氣越來越熱,想運動的毅力會隨著氣溫跟濕度的越來越高而逐漸下降,

而且一個冬天都賴下雨不走路的我,現在快走個10分鐘都覺得累,根本跑不起來了~

(其實從來也沒跑起來過,冬天根本也沒一直在下雨哈哈哈哈哈)

光靠運動這件事想必只會讓我身上的那個泳圈不繼續膨脹,變小大概是做夢了...

看來整個冬天養成一日五餐的我,勢必得放棄其中兩餐了...(這不是才正常嗎@@)

 

可惡!怎麼會有如此頑強的敵人><

 

今晚我一邊捏著我的腰內肉一邊哼唱著「兜圈」,

但腦袋裡其實不停轉著:明天Costco終於要開幕咧!以後搶酒搶餅乾搶糧食超方便der~呀呼~

 

吃過了三餐消夜 還是沒停嘴
人腫過了太久反而腫得完美無缺
肥胖兜了一個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