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網路已經成了老人們的生活重心,以前國不可一日無君、家不可一日無電視,現在,我爸不可一日無Line~ 家中網路斷線,我媽沒感覺,我爸有點魂不守舍,竟然還藉故要去鄰居家哈拉坐坐,只為了順便用他家的無線網路@@

話說得這般雲淡風輕,其實只是因為我有手機的3G吃到飽,哼哼,不然網路重度成癮症如我,早不瘋魔不成活兒了!以前曾有一次陽明山不告而剪我家cable線,我那客服電話一播過去就是霹靂飆罵了XD 還記得我爸那天熊熊被嚇壞,說他跟我認識這麼久,第一次見識到他女兒兇起來如此「剽悍 」。

不過人家今天打去給台灣大寬頻,態度已經很溫柔,和顏悅色到簡直像被甄嬛傳裡的太后娘娘附身。(其實她也不是好人...) 大概因為我先前承接過好幾年跟客服有關的業務工作,深切體會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相煎何太急,今天我飆罵了半天血壓都我自己在高的,對方菜一點就委屈個幾分鐘向其他同事哭哭啼啼討個拍,老鳥級的人物根本挖著鼻孔在聽我唱歌吧^^"

許多事拿陌生人出氣既沒多大用處旁人看著也沒天理有時甚至還會被肉搜,不如平心靜氣坐下來吃個包子進廣告。總之我今天好和婉,溫良恭儉讓得就像在拜託他們一定要好好幫我家線路檢查一下啊~ (是說到了明天我家網路還沒恢復的話,我就不曉得我還能不能不捏碎杯子的說話了...)(微笑掐爆橘子了呀~掐洽)

是說現在的服務業都走偶像劇對白路線,說話語氣都要比柔軟跟比謙遜嘛?還是我剛好遇到了二個千年極品?我在電話裡偶爾會講到「不好意思麻煩你們查一下...」的這個「不好意思」其實是我的慣用發語詞XD 結果惹得台灣大的客服頻頻回我:「不不,P小姐您千要不要這麼說,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您不需要不好意思...」

感覺是走一個禮多人不怪、你謙虛我就更不會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路線XD

 

明天網路要好喔,不然我爸說照三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