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了一家『每次經過都想說:下回一定要進去吃吃看』的牛肉麵。

可是吃完卻還蠻失望的,

然後就會對曾經如此期待的感覺突然落空,感到更失落......

 

會想吃它是因為它扛棒上寫了【OO本土牛】,

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好像很厲害。

(但我剛剛估狗了一下,好像就是溫體牛,沒其他特別的資訊~)

 

我家因為我媽很會煮菜,是廚神來著,

她煮的牛肉湯頭無論紅燒、番茄或清燉,我沒吃過更好吃的,(孩子都愛媽媽的味道)

相對外面店家的牛肉麵,說實話能被我們青睞的還真沒幾間,

但我爹娘就是很喜歡到處去開發新的牛肉麵店,

有一種想要吃遍各式牛肉麵收集點評的不明意味XD

 

這一家沒紅燒,只有清燉牛肉,或清燉牛肚,或清燉牛筋...

我們只好點了「清燉牛肉麵」跟「牛肉炒麵」。

 

欸唷,不錯喔,(周董拍手架式)

要知道牛肉本身的肉體味道,跟羊肉一樣,

不管你喜不喜歡排不排斥,就是有一股牛味。(就像哈密瓜有一種哈~味~)

敢作清燉湯頭的,表示很有挑戰饕客舌頭的自信!

 

But最後品嘗完的結果,有點夢醒時分的惆悵感~

那並不是清燉的湯頭,

而是有著很「陽春麵味道」的小白菜湯,

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但它的味道也沒在湯裡,糾竟被煮到了哪裡呢?

(莫非是溫體牛肉料理的特色做法?)

 

這麼經典的味道不能只有我吃到,所以我不可以告訴大家在哪裡。

可能他們的特點就是那個溫體牛的奧秘,而我家沒吃出來。

但本來每次經過每次都對它充滿期待,

如今實地經驗過後,我爹娘說,就是斷了念想,口袋中的名單,又少一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