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臉部辨識系統已經接近 0分 的境界...

糟就糟在我還很信誓旦旦......

 

最近跟我媽有一搭沒一搭地看《辣媽正傳》,因為現在的八點檔都沒其他可看的,

結果我的臉盲症達到巔峰,竟然跟我媽喊:挖塞!這部戲竟然還有 歸亞蕾!

辣媽正傳.JPG

對,眼力比我好然後腦筋比我聰明100倍的你,想必一眼就已經看出來了,

這人不是亞蕾姊,而是親愛的 潘虹 啊!

 

可恥的是我一口咬定她是歸亞蕾,還要指證歷歷說她說話聲音就是歸亞蕾,

可憐我媽老花眼,又看她女兒氣勢如虹,竟然反過來相信自己識人不明、記憶不佳@@

(這是一種聲音大然後語氣堅定就贏了的戰術XDDD)

 

不過我自己是後來越看越懷疑,怎麼歸亞蕾都不老的...

我臉盲.gif

心虛上網偷google了一下,發現這部戲根本沒有歸亞蕾,

那個霸氣威嚴的亞洲版Prada的惡魔鄧總,是潘虹飾演的。

媽呀,原來老眼昏花的人,是我...=.= (唉,老身老了,不僅髮蒼蒼還視茫茫啦...)

 

重點是我google了〝潘虹 歸亞蕾〞,居然有人跟我一樣傻傻分不清楚的耶XD

歸亞蕾潘虹.jpg

我的臉盲症不僅蝦瞎於此,

上次我爸提到一則網路謠傳說演《讓子彈飛》的姜文,過世了。

我還跟我爸辯說,《讓子彈飛》裡的那個張麻子,是張涵予,不是姜文。

然後張涵予的聲音有多好聽多好聽,臉長得多性格,我超欣賞的......

(但其實重點應該是姜文過世的訊息是假的)

 

我爸滿臉狐疑,卻也被我一臉信誓旦旦的蕩然正氣,唬得不得不信。

後來我又是自己心虛,(哈哈哈哈,我很不適合當騙子XD)

一查,

果然張麻子不一定要姓張啊,是姜文!

姜文.jpg

↑↑↑ 對啦,我說的性格就是長這樣的啦,嗓音的特殊也是這樣。

 

張涵予.jpg

↑↑↑ 雖然張涵予的性格也是有目共睹的。

但我對他的印象真的不知道打哪來的...好像沒看過他什麼戲,就一部《游龍戲鳳》...

 

總之,我就是愛指鹿為馬><

郁闷.gif

 

P.S.所以我怎麼能看韓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