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瑞拉.jpg

前兩天轉到某台在播《仙履奇緣2015版》,

我沒有全看完,所以也不是要講心得,也不用問我是誰演的,(我好像不太認識他們XD)

只是想問問有沒人也跟我一樣剛好路過看過,然後有以下兩點疑問的。

 

一是這部電影的服裝造型師跟導演眼睛全都脫窗了嗎?

拍攝時難道從來未曾覺得戲裡所有男演員們,從上尉、公爵到王子,緊身褲也太OX的貼身了吧XD

每次鏡頭帶到,褲檔下方都好大一包啊...

而且褲子的質料又很好,還給我全做成白的...要不要叫王子乾脆穿絲襪上陣啊...(羞) 

 

我在估狗圖片時竟然還給我菇到一篇這樣的新聞:《仙履奇緣》王子不好當 緊身褲「雞」突畫面刪光光

早知要刪,何必當初哩......

 

但這其實不是我最大的問題。

 

長大後我每次讀到仙履奇緣,都會覺得,這個故事的某些細節設定,怪怪的,

當然,首先得要撇開神仙教母這種本來就不可能真的發生的魔幻設定...這個不提,

而是就「試穿玻璃鞋」這件事,個人覺得比這世界上有南瓜變成的馬車跟老鼠蜥蜴變成的車夫還不合理。

怎麼可能會有一支號召全國女子試穿都穿不進去或腳過小不合身的鞋子啊?

(這對製鞋的師父來說,很難吧?)

鞋.jpg

鞋子都是有尺寸的。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樣的詭譎難測+撲朔迷離,讓我猜下去,我會猜,

 

Cinderella如果不是古代中國移民去的傳統裹小腳,那她就是,

大腳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