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上最羞辱人的醫生,除了那些平日裡一直幫老爺爺老奶奶看不明頭暈眼花、查無原因膝蓋痛胸口悶的家醫科醫師們,應該就是「牙醫」了吧。

家醫科醫師都這麼說:李杯杯~ (口罩遮掩了他的不耐) 都到了這個年紀,這裡痛那裡痛算不上是很嚴重啦,來,再開一個月的藥給您好嗎,下一個。(李杯杯前面已經等了87號,但等他坐下坐好、跟醫師講話的時間甚至用不了87秒,醫生就叫他滾了,糾謀菜ㄟ~@@)

至於牙醫師通常都這麼說:你們這種人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一定要痛了才肯來找我。(鑽頭旋轉聲~~)

 

好吧,我承認以上都只是我內心邪惡的OS。

 

現在的牙醫師人可好了,他們多半都很年輕,彬彬有禮,並且深黯「一日為顧客終身是顧客」之道,

本來你只是為了一顆偶然相逢但卻跟你互相傷害的牙齒去探望他們,

但他們總有辦法接二連三找出接下來持續跟你相誤相負的待拆炸彈。

 

我現在正在處理的這顆牙就是。

 

本來只是為了左上排第11大隊的害群之馬大臼齒被蛀了,痛到去找處長,

結果一洗完牙,除了那顆臼齒要變身成什麼3D陶瓷牙套之外,

右下角有一顆921之前就震掉了的第9大隊隊長,也被醫生恐嚇說再不處理就很難處理了...(嚇)

好啦他並沒有這麼說,他只是說缺牙的地方再不把牙植進去,後面那排房子會全倒...

 

吼,

前陣子不是有新聞說,現在植牙花費痛苦指數不下於買房,植一顆牙要工作五個月,

老娘就是這樣,

存了半天錢,一顆牙釘+牙套,1.8萬就飛了,

又弄了一顆上古時代的牙齒,材質什麼的全選最將就的,9萬瞬間也灰飛煙滅:~

我的心,在聽到那個價錢後,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

感覺過去幾個月來,我原來是在幫這間牙科診所默默地作了許多白工啊啊啊啊~

 

後來牙醫大概可憐我一臉為難,決定送我補骨粉(聽說價值1萬)。

可惜我錢包裡的那些孩子,他們年紀輕輕,

還看不到我完整的新牙齒跟補骨粉們水乳交融的共生共處,先一步壯烈犧牲。

 

現在還有右上排的銀粉士官長(N年前的補牙),是地雷區,不知何時引爆@@

 

奉勸那些有小朋友的家長們,

小孩不做功課可以好言勸慰,但如果小孩愛吃糖又不刷牙,你可要狠狠的打,

狠下心來管好他們的牙齒,(給他們看網路上的爛牙圖片可能是個好方法)

他們長大後百分之百會感激你的~~~ (不想變成那樣就給我全體注意!)

 

先不說那荷包不是日漸消瘦而是轟然一聲被搶的滋味真是不太好受,

光坐在診間那個機器上,耳邊傳來一陣陣鑽得你心驚膽戰的高速轉聲,

當下真是懊悔死我小時候怎麼不多多善待我的牙,年紀到了不得不來受罪。

 

掰一個惹味,

我後來光顧的二位年輕牙醫,認真說來技術都還蠻好的,

說話也很親切和氣,是笑裡藏著溫柔刀的那種,(聽了不會不舒服但其實哪裡怪怪的XD)

「X小姐,妳辛苦了喔,吃完東西一定要幫我用牙線清潔好嗎?」(態度超級和藹)

「其實妳的手術沒那麼複雜啦,妳看,只要這邊磨一點點,然後這樣那樣...(醫師指著我未來可能變成的骷髏頭骨X光片溫柔講述著)... 很簡單的。好不好?我還是建議一定要處理喔!不要再拖了,來,我們櫃台預約下次的時間...」

 

但他們也很誠實,

像現在幫我植牙的陳醫師,每次跟我約時間都約早上。

我以前的工作沒辦法,一定要約晚上七、八點,

而且要命的是這間牙醫離我工作跟我家都很遠,每次去除了搭捷運都還要騎Ubike才到得了...

 

我回他:平常時間都要上班,一定要下班以後才趕得來...

(植牙不是一次到位,每次都去個20~30分鐘,不太可能常請假,何況請假也是一筆支出...)

 

不過陳醫師只說了幾句,我後來就都跟他約白天了。

 

他說白天精神比較好,尤其早上。

醫生也是天天上班的人,每天都要一路看到晚上八九點,其實越晚越累...

(翻譯:反正妳來啊,天堂有路妳不走,精神不濟妳要我拔...)

 

我也希望我的牙做得安全漂亮,無後顧之憂。

那就都約你開店時間來送錢給你吧。(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