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繼承熊1.jpg

事隔一禮拜,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地要來補充murmur的,也沒有不甘心什麼,(真的嗎)

除了 最後一戰竟然是文氏兄弟之戰!(而且特地選在他媽清醒後...)

還有燒鵝醬汁的配方,其實就是只有大愛,沒有配方...(他媽醒來也沒特別調...)

文風根本瞎來台灣觀光一圈,吃一圈,

然後飛去濟州島比賽一場,去張家界天門山兜了一圈~(幸福兜了一個圈~又錯棚!!!)

然後全紅藜村的人都知道葉筱荷不是她爹生的,只有你在那邊瞎為她好亂親前女友...

然後高柏宇像個不知道為何而戰的反派,一心一意以為拿到醬汁就可以發大財的綁走前女友,

還要文風當場把天堂之露配方交給他!

 

是說當場給你你辨識得出真假嗎?

當年歐陽鋒用這一招都還被郭靖耍得逆練九陰真經走火入魔,

區區一個高柏宇,你綁架葉筱荷直接跟文風要贖金會不會比較快啊XDDD

 

(((咦?怎麼說著說著我又洋洋灑灑mur了這麼多?)))

其實編劇沒瘋,瘋的是忠實追首播的我啦XDDD

 

今天突然想補這一篇,

完全是因為剛好看到了一篇新聞,讓我對《唯一》中的某幕非常有感^^

 

新聞:

泰國流行養「鬼娃」 搭機可訂位

NEWS.JPG

 

原諒我一個情不自禁啊啊啊啊啊~~

那時候在看大結局飛機上那一幕,就讓我覺得,

這樣的求婚雖然很文風,可是卻沒有很浪漫唷!

第一,航空公司是不會這樣隨便給人包機放熊的吧!(就算置入也太悖離現實了,完全讓我想信你也難)

第二,其實,放滿熊熊的空機艙,其實不是有點、是很詭異耶!(抖)

唯一繼承熊2.jpg

唯一繼承熊4.jpg

唯一繼承熊6.jpg

唯一繼承熊5.jpg

 

下回搭該航空公司的飛機如果憂鬱一下,空姐會不會也送我一隻可愛熊熊呢?

 

唯一繼承者,劇情逆轉的光怪離奇我就不再另外贅述了,(連著幾周的live文我跟得很過癮啊XD)

飛機上的排骨飯成了戲中料理畫面的最後一道美食,我覺得完全不能契合戲的核心宗旨:

有沒有哪一道料理會讓你想起一個人?

看完《唯一繼承者》,是要讓我們想起,飛機餐,還是燒鵝呢?

 

我唯一想想起的,是我對張睿家應該真愛無誤XD

 

 

(((自從在飛鵝上山見了你,多麼想太平山上再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唯一繼承者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