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一展.jpg 

──都是大隊長撐著,甚麼時候輪到你撐?你趕快降落,通知地面清場。。

──剛在天上看到妳,我就知道參考點到了。。

──太平日子就這樣,飛機,祇是個裝飾。


江偉成,空軍十一大隊大隊長,郭軫的飛行教官,秦芊儀的丈夫。

大隊長幹的事其實只有一種,就是送往迎來。在他飛行夾克裡的那張字條,上頭列的全都是他這個大隊長帶出去卻帶不回來的兄弟名字…

偉成的心願很恢弘,也很簡單,就跟成千上萬抗戰勝利後的中國老百姓一樣,他們打贏了這場仗,平安凱旋地返回到那個聚集無數思念與仰望的村子,他想實現芊儀簡單平凡的願望─待在地上腳踏實地過日子,也想恬淡平順地跟他的女人攜手到老。

然而時代的巨輪不停滾動,瞬息萬變的戰爭殘酷無情地扭轉他們每個人的命運,偉成最終發現到,原來自己一直都在承諾著自己做不到的事…


Q:楊一展本人跟「江偉成」的個性似乎有落差,有找到跟角色的共通處嗎?(點我閱讀專訪全文)


原文網址Fanily粉絲玩樂


楊一展2.jpg 



============== (以下才是我的正文開始) ==============


【採訪側記】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平台會讓我放我個人的採訪心得XD  而且這樣的個人心得應該不需要「過稿」...

---只是單純分享一些「專訪裡寫不到的旁觀心情」給常來我部落格跟我聊天的朋友...

---而且我也十分希望,《一把青》這部好戲跟這群優秀演員們的演出心得,能夠被曝光在更多更多地方...


採訪那天,楊一展盯著我的手錶看很久,問:是 Panerai 嗎?

大家都笑了,我說,是的話就好了。(心想,如果我有一支沛納海,我現在應該在開party而不是大老遠跑來公視加班XD)

他也笑,直說這支錶很漂亮,錶帶也好看,好奇我是不是有特別換過錶帶之類的。(ya~ 我得瑟了)

(P.S.我的錶是《新世界》裡喵喵戴的那支白色同款錶,個人超愛大錶面)


整個訪談過程他都很開心,笑嘻嘻的,笑聲就跟我之前熟悉他幾部比較陽光正面的角色一樣,

陶復邦、言鐵男、唐翔希、孟小虎...活潑,積極,樂觀,開朗,

跟坊間一些對他負面的報導不太一樣...


訪問前我在網上google他相關資料,不外乎一些說他有A咖心態,或藉由合作女星炒緋聞的方式曝光自己的宣傳...

我沒有跟他工作過,那些論述我不予置評,我只透露自己訪問這個人的那天,訪談過程的進行當下,

他所帶給我一些尊重、禮貌、活潑愛笑、什麼都可以聊、讓我對他印象極好的陽光大男孩形象。


也許是戲殺青了、最近又進行式地談著一段舒服又可以大方認愛的戀情帶給他很多好心情,

總之那天的訪問大家都非常愉快順利,

有一位記者說她兒子超喜歡看他的《神仙老師狗》,

我也趁勢說了我跟我媽都超愛他在《光陰的故事》裡陶復邦的演出,(我媽真的是陶復邦的忠實芬喜)

然後我那天也超意外地竟然主動排隊等著跟這位藝人照了張合照XD 

(我從來不做這種事,上一次主動要求是發生在王明台導演跟王小棣老師身上^^)


快門按下的那一刻,

我內心忍不住頑皮上演了一小下「緣分真奇妙」的murmur:

嘿,大隊長,

你知道我曾經把你的方韋德拿來跟李國毅的劉杉峰還有藍正龍的戴耀起一起拉來做kuso小劇場的聯合訪問嗎XD


也許《一把青》開播後,我找機會再把江偉成跟小邵、郭軫的在天之靈拉出來湊一桌飛官們的麻將,聊聊XD


(((很感謝 Fanily 給我這個訪談的機會,可以讓我記一輩子&說嘴一輩子^^)))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