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跟下一篇都是針對唯一繼承者-文二少的花花心得文

尬的,我淪陷在這部劇裡不是因為故事劇情鋪陳有多讓我著迷,是因為男主角張睿家的傲嬌帥讓我很難自拔,

看完文風我終於明瞭為什麼《莫非》的主軸明明就那麼單純的愛情,卻可以讓一票唐禹哲迷那麼顛狂,陷在紀家尉幼稚又傲嬌的愛裡,不願出來。

然後我也願將嘴巴拉上拉鍊---原來真的有人寧願放過100個超尷尬,不肯錯過1個閃到死的粉光曖昧,即使它有多天殺的矯情不合理...

對,我愛張睿家,哇哈哈哈哈,就算有很多人都說他台詞口條很奇怪,瘦到離譜,(甚至有疑似OX不明的過往...)

So What?我就是喜歡他XD  而且越來越喜歡看他的愛情打鬧戲!

 <----喜歡他的最大理由,等我之後放大假了再來PO篇心得文^^ (有的偶像真的就是很得人疼)

說實話,這兩天我其實更想好好用心分享的,是張睿家的書書---《我的鬼基友》!

昨天看了第11集,驚覺這麼緊湊/某些設定跟對話又很有深度的劇情,我怎麼會任由自己的忙碌,而錯過中間那麼多發展@@

但因為本人欠債欠到一個頭頂上,看來可能也要等整齣戲播完了,才有機會來好好分享書書與沛沛情難自已的愛(誤)...

先來分享比較輕鬆的《唯一Hebe者》第五集,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他的大亂鬥好惹!


其實第五集的主軸非常簡單明朗,

偶像劇的核心之一,就是先從某些人對某些人的喪心病狂...呃...不是...是自作多情開始...

(而且有50%左右的機率,一定不是女主角對男主角...)(廢話)

葉筱荷被沈君澔邀請到餐廳用餐,一整個心花怒放,文風看在眼裡滿心醋意,便笑她根本自作多情...


(以下,截圖大賽,開始!!!)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JPG 

故事來到第五集,文風只找到0.5%的線索,叫做「林董」。但你知我知天下人皆知,偶像劇中,「找人」只是一個幌子,

通常你故事發展到了3~4集,男女主角的感情還沒擦到一個吐司邊,這故事的編劇統籌就該打屁股囉...

好啦,第五集,編劇索性來個砲火全開,

要破梗是不是?一次就把四位主角的感情線,藉著這場烏魚子鴻門宴,一次爆開!

傲嬌文二少死活不想看到自己的專屬筱荷葉,被她暗戀多年的沈君澔走,

所以即使知道自己是個超級大燈泡,也要像個鱉一樣地緊緊咬住筱荷,跟著去「赴約」!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2.JPG 

旋即一陣分食秀,好不甜蜜,看得沈君澔一愣一愣的,不知道眼前二人已經進展到甚麼關係..

只有情侶才會這麼放肆大膽的分食吧@@

《同場加映一下,荷風甜蜜搶食秀》

甜蜜.jpg 

(這不是愛情,什麼才是愛情?)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3.JPG

緊接著,風暴中心之一的巧靈,登登登~登場,

而且還「一句話惹怒前男友」的耍笨問道:你怎麼會在這?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4.jpg 

歷經王書海的機車毒舌刀子嘴訓練,文風這齣戲的傲嬌犀利指數早已非吳下阿蒙... (張睿家表示:我什麼時候有阿蒙過?)

總之這場戲盡顯文二少一言九頂的功力---

---前女友說一句他頂一句,連前女友的愛慕者出來幫個腔,他照樣能頂回去...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5.JPG 

然後因為筱荷葉不停跟人說對不起,文風使出大絕招---

---老子不吃了,口以吧?(摔刀叉)


接著整桌人起立,一個追著一個出去,跑掉了......

是說你們有體諒過Ken主廚(李易)的立場以及用心良苦嗎?

人家找你們來幫忙試菜,東西都沒吃完就一個個跑掉了,錢也不知道付了沒有,這是一種吃霸王餐的temple@@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6.JPG 

一號跑者努力往前衝,二號跑者追了出來,持續問著前女友百大禁忌話題之一:

「我真的有那麼討人厭嗎?」

觀眾:「有!」

「連我的臉都不想看見嗎?」

觀眾:「對!」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7.JPG 

接著二號跑者夏巧靈持續不怕死地拋出前女友專屬不被愛話題:《那些年我們一起過得很開心》必殺技,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8.jpg 

雖然文風前面力持鎮定,卻在最後一刻,晚節不保,

嗶嗶嗶...(吹哨子)

文二少這段真的就很不OK,看人家哭就心軟,對方還是EX,忍不住發他一張黃牌...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9.jpg 

緊接著毫不意外,三號選手葉筱荷躲在樹下觀看了一陣,

最後追上來的四號選手沈君澔也一定要眼睜睜看到這令人心碎但他肯定還是不會放棄的一幕...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0.jpg 

這時候三號選手不跌,更待何時?

宋芸樺這一跤跌得相當之流暢,一點都不刻意,

相較林真心在徐太宇指導下溜冰跌的那一跤,這次的進階版簡直就是 piece of cake,so easy~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1.JPG 

文二少剛剛被扣的分數,這一瞬間被秒加回來XD

而且因為後頭還補上了「妳可以再笨一點」這種口是心非傲嬌男必備經典台詞,

裁判我本人相當給臉的立馬又幫他加了0.5分,以讚賞他如此貼心關懷的機車!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2.JPG 

這一摔,EX 跟 ING 的高下立見,夏巧靈默默為即將發展但還沒寫出來的劇本,預演了可能的情節...

我愛你,你愛她,她馬上就愛上你了,愛我的那個他搞不好也... (巧靈:有人看到我的內心在歪腰嗎)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3.jpg

個人挺喜歡這一段二男互指對方腳踏兩條船的行徑。

文風根本一整個吃醋像吃到炸彈了吧?!整個轟炸力道強勁到不行,而且還亂炸!XDDD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4.jpg 

「 告訴他你喜歡他。」

「你憑甚麼管我喜歡誰啊?難道你喜歡我?」

「(氣急敗壞的冷笑) 妳這種程度,在我眼裡根本就不算女人!」

「那最好,你在我眼裡也不算個男人!」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5.jpg 

接下來的四角大亂鬥整個很食物鏈,

葉筱荷急著向沈君澔解釋她沒有想破壞沈君澔跟夏巧靈,因為她覺得沈夏二人是天生一對,

文風跟著怒瞪巧靈,

巧靈氣急敗壞地大聲解釋她跟沈君澔一直都是朋友,而且只會是朋友...

食物鏈最底層的沈君澔就這樣被發了好人卡...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6.JPG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7.JPG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8.jpg 

沈君澔:發卡者,人恆發之...

「筱荷,妳很可愛很善良,值得最好的人來照顧...」

我揣摩筱荷當下的心境,她應該很想吶喊:踏馬的,溺水3000,我只想要你命3000啊!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19.JPG 

這一集每一段的文風我都很喜歡,但他這幾句:

「妳應該感謝我,要不是我,妳一輩子也沒有勇氣說出口!」

我特別特別喜歡。

可能因為我一直都特別鍾愛這種曖昧階段搞不清楚自己的真心但又控制不了自己吃醋、忍不住抓狂的男主角類型吧^^

哈,我是小虐待狂XD

唯一繼承者四角戀情大亂鬥20.JPG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了,你喜歡上她了。」
「怎麼可能...」
「相信我,我知道你喜歡上一個人是什麼樣子,因為我也曾經歷過。」


以上,Round ? 結束。

可以想見的是文二少已淪陷我也已淪陷 (That's OK) 呼呼~

下一篇我要來寫文二少的傲嬌XD 

已經很久沒這樣著迷於一個男主角了^^ (邱澤的秦子奇有,郝萌還沒XD)

看我是有多喜歡文風&書書&張睿家!喜歡到要追著他看劇了^^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