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愛與蒐集的番外鬼故事。。。

水難為情  

因看完第14聲幸福有感,純屬好玩的啦~完全沒有惡意喔!!!

希望不會觸怒某些忠實粉絲~~~ 

可是我真的覺得,這樣編其實一點也沒違和感耶,哈哈哈哈~

而PTT上的Live貼文有關器官移植的討論都超有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第13集我除了不喜歡看到展丞看亞緹的那種目光,

對於他對禹希始終坦誠不隱瞞的真愛,我是非常欣賞的^^

好的不囉嗦,

 

===以下,腦補惡搞開始,(不喜勿入囉XDDD)===

 

我們當初所選的每一條路
都在遙遠的未來裡
產生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方展丞的內心深處,一直有個埋藏得極深、不為人知的秘密。。。

 

聽見幸福番外篇

 

一切的不尋常,要從他接觸到那個令他似曾相識、會莫名心有所感的餅乾女───徐亞緹開始。

 

展丞的計畫2_1

 

為何妳的餅乾味道跟洛涵的一模一樣?為什麼妳的餅乾也叫雪絨花?

它明明就是個愛心型的~ 還有,為什麼妳看到我總是會捧心?

 

展丞的計畫2_2

 

哦...原來洛涵的心臟,在妳那裡......

 

展丞的腦中,忽然如走馬燈一般的憶起了洛涵出事前他倆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展丞的計畫3

 

不管在哪裡
因為生命的延續
因為這顆心
我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都能找到彼此

 

展丞似乎若有所悟了。

而還好這一切的一切,都早在他(跟威廉)的掌握之中...

 

展丞的計畫4

 

陳禹希,妳知道我當時看著飛揚遠走的天燈,心底許下了什麼願望嗎?

 

──福氣平安?嗯,那是寫出來給妳看的。

展丞的計畫5

 

──希望我愛的天天開心?嗯,果然很像妳會許的願望。

──願眼睛早日復明?

 

展丞的計畫6

 

──願老闆找到攜手一生的人?

 

展丞的計畫7

 

(笑)傻妹阿傻妹,陳禹希妳果然傻得可以。

 

還記得我在秘密基地裡向妳告白時,我對妳說過什麼嗎?

我問,「妳願意幫我實現天燈上的願望嗎?」

 

展丞的計畫8

 

妳可知道我許的願望...是什麼?

 

展丞的計畫9

 

我一步步地接近妳,討好妳,放鬆妳的戒心,加強對我的信任感。

 

展丞的計畫10

 

說實話,這個突如其來的主動吻,令我呆愣了一下,

妳的行為舉措,實在太像洛涵了啊,

我很高興愛上妳──

一個100%像足洛涵的女孩子。

 

展丞的計畫11

 

相信我,這個吻,是我情不自禁的。

 

展丞的計畫12

 

而這個吻,是嫌妳太天真太聒噪太....

我越來越焦躁,擔心自己有一天真的會愛上妳,那我心底的那個計畫就永無實現之日了...

我一心只想叫妳安靜一點,閉嘴,不要再說下去、不要再動搖我的意志了....(俯頭...)

 

展丞的計畫13

 

陳禹希,妳究竟知不知道我是個怎樣喪心病狂的人?

妳究竟知不知道,我一直在尋找的,就是洛涵的心臟,跟洛涵的長相...

 

我在放天燈時許的心願,其實是希望能把洛涵的心臟,放進妳的身體裡.........

 

展丞的計畫14

 

現在,洛涵的心臟已經有著落了......

 

展丞的計畫15

 

睡吧,

我保證,妳們姐妹倆,很快就會再度,心有靈犀了,

就像妳們出生前那樣......

 

展丞的計畫16

 

我們當初所選的每一條路
都在遙遠的未來裡
產生我們無法想像的結果
就像蝴蝶效應一樣

我認為
事情發生之後再來玩如果接龍的遊戲
沒有任何意義
重點是結果

 

展丞的計畫17

 

洛涵,相信我,我一定會給妳幸福的。

 

展丞的計畫18

 

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

 

展丞的計畫19

 

與我攜手一生的人,只有妳。

 

展丞的計畫2_3

 

...接下來,該處理妳了......

 

 聽見幸福番外篇  

 

認為重要的,自然就會把最重要的擺在第一。

梁洛涵,我永遠愛妳。

 

                         

(方展丞的幸福蒐集篇。完)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