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我又戀愛惹~~~

使徒行者

2015開春第一個戀愛對象就係~ 鏘~

爆 seed 哥!

啥時開始的,林峯給我變得這麼帥?這麼帥?這麼帥!(不可饒恕)

因為太帥了,我在心底簡直吶喊了497次我愛你呀~XD

 

※爆SEED/爆珠一詞,是當代青少年網民常用的潮語之一。

兩者詞語均解作「爆發自身潛能」,流行於ACG。

林峰2

這一部港劇前陣子聲名大噪,

但我當時注意到它,是因為該戲另一個領銜主演的「大樑」,

是我小時候最最最喜歡的港星,無線五虎之一---苗僑偉!

(天阿,講得出無線五虎的我這下可真是把自己的年代扎扎實實地公了個開啊XDDD)

a!!.gif  

當時我沒跟到瘋,(台灣去年底TVBS有播)(我在幹嘛哩)

如今突然想追,是因為台劇新劇種(新世界)的出現,

害我心癢癢想來快速朝聖一下號稱香港TVB最慣用最嫻熟的警匪/偵緝/推裡劇種,

結果這驚鴻一瞥,就是...徹底淪陷了啊啊啊啊~~(國劇甩頭)

4a46b55d0200126z.gif  

林峰3

很想好好地幫它寫心得~~~(握拳:我一定好好分享這篇觀劇心得...)

這兩天我卯起來追,也只追到第8而已...(全部31集)

從第1集開場開始,目前每一集的結尾都讓我忍不住想繼續點開看下去,

(這樣下去怎麼行?)(老娘肝要爆、眼要凸、胸口要碎大石了@@)

林峰4 

怕我滿滿的情緒在這短短一兩天內消化不完,

所以我決定先貼幾張截圖釋放我對令我眼亂飛爆seed哥的無窮愛意XD

順便提醒自己,找時間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部:

雖然有些設計很淺顯(意思就是,很簡單...)、

偶爾有些橋段讓人發噱(意思就是,沒想到香港編導也會這麼...天馬行空式拍法...)、

但卻因為故事吸引情節緊湊人物生動槍戰場面又精彩好看的關係,

那些零碎細微到幾乎沒什麼份量的小小瑕疵你根本就心甘情願視而不見...

...的UC大作戰...(看劇學知識,UC=Undercover,臥底)

使徒行者

(總的來說,這一篇是花癡文來著......XDDDD)

 

總之就是等看完全部,

再來開心正當跟大家說說這部一看就讓我ㄉㄧㄠˊ住的港劇---【使徒行者】!

也有可能看到後面會讓我感到荒唐爛尾或...蕊低渴了司XD

但目前1-8的感覺都讓我覺得  喔^^

 

我終於跳脫愛情only的劇種~~~

 

好期待爆seed哥跟釘姐的愛情喔~~~(馬上打臉) 

 

(我乾脆說我終於跳脫流川的陰影好了,啊哈哈哈哈)

(還有,川恩之後,我終於又有其他能夠分散心神的螢幕新情侶可以愛了~灑心心~)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