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流川,我好想問,

你找到你的自由了嗎?

聽見幸福_ep1

來到飛天谷的這些日子,有時候很辛苦。

跟媽媽到處行騙著,我也很想念那段自由的時光。

但不管多累多辛苦,我也不想要放棄,

因為你,我似乎懂得,22K是甚麼了。。。

親愛的流川4

謝謝你那時候放開我的手。

你是真正懂得自由的人,知道我差一步,就要失去 聽見幸福 的能力。

現在,我就要走到終點了。。。

親愛的流川5

因為有人給了我一顆完整的心。。。

 

如今回想起那個當初,不想離開屏東、不想離開初戀男友的小女孩,

好像既熟悉、又陌生。

親愛的流川6

流川沉默了半响,腦中,走馬燈般閃過全是自己和她點滴的過往。

 

「謝謝照顧...林嘉恩。」他想。

 

想到的是跟嘉恩第一次碰面並收留過夜時,年少的尷尬青澀與莫名萌動的情懷,

那是自己生命中第一次、心被人這樣乾淨單純狠狠撞擊了一下的感謝,

卻也是他最後想跟照片中的男子表達致意的一句話。

親愛的流川8  

幸福,你,聽見了嗎?

 

再見,流川。

 

再見了,嘉恩。

 

親愛的大家,我好想問,你們都找到了你們的幸福了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作 惡搞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