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做好人

壞人:給我一個機會。

觀眾:怎麼給你機會?

壞人:我以前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

觀眾:好!跟編劇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壞人:那就是要我死?

觀眾:對不起,我不是警察,我只想看戲的時候,能夠放鬆看,少點怒氣,長命百歲。

壞人跟編劇互使眼色:對不起,辦~不~到~~~

 

女娃驚 

我也不知道這世間的收視率是不是一定要有心機小三大亂入,才起得來。

版上天天也有人在罵,在譙,可是電視台的製作team們好像莫不以此為殊榮

越譙壞人越壞好人越笨劇情越變態...@@

昨天看到一些電視劇的Live推文數很低,我內心忽然一陣反常的高興,(我也是變態XD)

因為電視台的人總說:『有人罵表示他們有在看,而且越罵越愛看...』

想想,這不是荒謬至極了嗎?

 

興之所致,簡單蒐羅整理了一下近期不可小覷的心機佼佼者,

這些一不小心就成功飾演出令人討厭的心機妹&前女友&連男方都不肯承認的第三者們,

辛苦了!

我覺得能編寫出妳們這些究極瘋狂角色的編劇們,

他們的愛情、人生,想必一定有著跟一般正常人截然不同的扭曲、歇斯底里與悲哀張狂。

好的不囉嗦,趕快來進入我們以下數段關於「愛」與「拆散」恐怖前女友孩子的媽...

 

噹噹噹噹~ 近期快下檔但耍起心機來也是無人能敵的 Victoria (賴琳恩)

有看《幸福兌換券》的捧油們想必看到都快中風了吧?

賴琳恩-V

我真心覺得這個角色有夠厲害耶,

第54集才出場,卻可以把戲中一干人等捏在手掌心裡翻天又覆地的!連號稱完美機車又洞悉商場交際管裡的天才何不凡,都搞不定這位「CEO級前女友」!

其實自從認清她不會是公式之外的前女友設定後,我就沒有在看了,

後來想想,這個人物還真是它OO的超級不可思議,

跟賴琳恩前幾檔造成觀眾內心不少幹譙大衝擊的《愛上巧克力》裡的陸政君,

一模模一樣樣!

都是死巴著已分手的前男友不放,一心病態的以為:

「夢想就是要被堅持下去(誤XD)」

「戲棚下站久了就是妳的(大誤XD)」

賴琳恩-陸政君

其實賴琳恩的外型不錯,可是老接到這種噢死人不償命的角色,也實在是很辛苦她了...

還好上一檔《喜歡。一個人》裡她的程樂瑄,因為終於愛對了人,

角色可愛度大大提升,整個演員的氣質、魅力煥然一新~

電視台的高層啊,其實愛情、親情、友情的戲應該不難拍的吧,

為什麼一定要把每個可悲的、已經不被人愛的前女友們,都妖魔化得那麼可憐?

這樣才可以充集數還是討罵的話題?我真的不懂耶~~~

賴琳恩-程樂瑄

接下來這位,也是長得漂亮明媚但卻老是演到惡女人的夏如芝...

以下這個角色,是在《幸福兌換券》裡,跟V一起呼風喚雨、要什麼有什麼(誤)、

大名鼎鼎的世間R---Rebecca

夏如芝-rebecca

20幾集時出現的,

忘了第幾集開始使出「挖ㄟ寶包」必殺技,就可以混吃等死潛伏在何冠宇身邊,

吃香的喝辣的(並沒有)...要脅何冠宇跟角色設定為理智冷靜、公私分明的王蒨茜。

反正,我覺得偶像劇裡,再聰明再英明睿智的人,碰上這等角色完全就是吃大鱉的份兒,

(男主角的冷酷英明只會用在對付無敵笨的女主角身上,反之亦然~)

「挖ㄟ寶包」必殺技在某台尤其好用,往下還有介紹XDDD

說回夏如芝,她之前赫赫有名的心機角色,印象深的還有《剩女保鏢》中的丁雪翎,

咦,好巧,也有小孩,只是比較大隻,

丁雪翎以親生媽媽之姿強勢要回N年前被她因故拋棄的小熊維尼~

手段諸如上法院告、騙維尼回她家(這是綁架)、強行帶維尼回美國....etc.

反正也是令人有夠阿雜...

夏如芝-丁雪翎

接下來這位是新晉使壞妹周曉涵^^

周曉涵-嫚妮2

其實她在《就想賴著妳》裡性格直率剛烈又帶點天真傻氣的徐雁玲,我還蠻喜歡的,

《兩個爸爸》中暗戀唐翔希的江律師我也覺得那角色甜美可人,又有個性,挺招人喜歡,

想不到啊想不到,泣台連著幾檔華劇每一部都複製著恐怖世間情模式,

台視日十的《再說一次我願意》就因為梁嫚妮,(還有先前惡劣但昨天已經清醒的楊麗音)

好好一齣輕鬆逗趣的偶像劇,

無限迴圈地進入再說一次我懷孕、再說一次我要不擇手段得到你...

(沒~有~錯~嫚妮也有使用過「挖ㄟ寶包」大絕招唷!)

周曉涵-嫚妮  

(網友:流川快來把你爸爸帶回家!) ←啊哈哈哈太好笑了啊劉立委.....

感覺上,我整理了半天幾乎都是整理同一台的萬年壞女人梗....@@

 

但最後一part,(其實還有好多惡女我來不及面面碎念道,比如:歡歡)

我想為大家來個其它台的,個人覺得算是頗別出心裁的心機型小三^^

個人認為那是被編寫得比較有深度的一種壞,而不是為了使壞而使壞的壞。

(繞什麼口令XDDD)

鏘~鏘~鏘~鏘~

旋轉YA

對的,就是這一位,頗有潛力的乖乖牌,丁曉恩(雷瑟琳)

雷瑟琳-丁曉恩

活力陽光,不拘小節,任勞任怨,為喜歡的人(郝建任)打掃家裡、做牛做馬、工作盡心,

官網上給了這角色一個很棒、很精闢的敘述詮釋:

「我不過就是一個普通女孩,站在心愛的男孩面前,需要他來愛我。」(I’m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me.)出自1999年推出的經典電影《新娘百分百》(Notting Hill)。這句電影名句恰巧道出雷瑟琳於《摩女搶頭婚》中飾演「丁曉恩」的角色心聲。

如果大家還記得茱莉亞羅勃茲在那部電影裡是怎樣不擇手段的來追回她認為應該跟自己共度一生的男人,大概就會對丁曉恩這樣的女孩內心有了個譜。

有時候癡心等待不見得是一種無害,特別是在戲劇中,男女主角乍看已經藕斷絲卻還勾勾纏連的那種曖昧,這時其它女人的溫柔等待,就是一種無形的刀刃,會傷人的:P

這角色的未來是否會大奸大惡,目前我們也還不知道,先預測一下吧^^

通常會梳這種頭的乖乖女,我是覺得都不可小覷XD

雷瑟琳-杜小葳

而其實雷瑟琳曾經演過的角色,有些也都壞得深入人心啊^^

例如...杜小葳~~~

例如...楊佳欣~~~(對比小葳,我是覺得佳欣還好)

雷瑟琳-楊佳欣

結論:我是個沒有壞人也不會死的觀眾劇迷,

這世上也許真有那麼多的壞人,生活中也許確實存在千奇百怪的心機,

但所有的心機使壞都只發生在得不到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男人身上我覺得也太離譜@@

 

給我一個純放鬆、純觀賞兄弟友愛、姐妹親暱掏心、

描述親情愛情的可貴卻不用DNA or 前女友們的破壞考驗才能見證信任的美好...

這樣乾乾淨淨的故事有難或很無聊嗎?@@

P.S.我是不會P圖,不然我就P一張這些人才是我心目中的終極惡女圖XDD

 

前女友們集體拿著大聲公抗議吶喊:

為什麼只有前女友會這樣瘋狂搗蛋搞破壞?

有子宮會懷孕的人就比較倒楣嗎?

那些前男友們都死哪去了?

而且我這麼聰明一出來使壞你們所有人就全變笨了讓我好害羞又好驕傲地想要飛奔到沙灘上奔跑喔,為什麼你們一個個的都這麼笨?(大拇指倒下挑釁貌)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