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連抱怨都無處可怨的時候,我身上的海水,差不多都已經被秋風吹乾了吧^^

 

P.S. 惡搞文慎入!!!

我沒有惡意,純粹只是前陣子忙了半天的作業,終於告一段落了,身心需要大放鬆啊~~

 

 

太無聊了,工商服務時間~ (工=川,商=恩嗎...XDDD)

其實已經沒有甚麼好抱怨的,純粹無所事事,所以,我的抱怨年代 進階

 

Mmm...那就讓我來惡搞一個故事好了XD

 

首先,這個故事要從這個地方開始說起...

 

那一年,他收到了一封,來自英國的信,問他,心愛ㄟ哈妮,哩竿舞垂丟哩ㄟ主由???

他沒有回答,從此,兩個人也就失去了聯繫(連戲)...

16個22K的悲哀

 

爸爸的官司很快的就沒戲唱了,想當然爾,因為他還不夠經驗,(未夠班哪)

為了逃避/遺忘/重新翻轉過往的一切,流川進入了一家公司,轉作客服,

對他來說,人生除了城東大學那段最令他感到自由的年代曾經讓他懷抱過一個美夢,

自此,他的夢想,已經遠遠的 飛 走...

 

他常無意間懷念起,那些年少輕狂,一起瘋過的歲月,

一起陪他度過人生開心快樂悲傷低潮的重要的人...

16個22K的悲哀2

 

2  

 

然後在那命定的一天(第一集),

他竟然,

在捷運站內,

再次遇見,曾經他最重要的,另、一、半......

story1

「...?!嘉恩?是嘉恩嗎?」

 

story2

「對不起,借過...」

「林嘉恩!嘉恩!」

 

「...我們又再一次地錯過了嗎...」

 

story3

因為工作而認識的partner很關心自己今夜的情緒。

他覺得他臭臉,

但流川看對方的心情也不甚好。

 

「第一次看你這樣。」喻其風說。「要聊嗎?」

今晚的劉杉峰,好像回到兩人初相識的第一天一樣,(因為,是第一集) 高興或不高興,都擺在臉上的,但不管怎樣戳怎樣問,劉杉峰不說就是不說。

 

「讀書時曾有朋友做過一份人生哲學報告,題目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天,你想要做甚麼。」

 

「喔?結果你那朋友做了什麼?」

 

流川抬起頭,微微一笑,「她...為了練習跟人告別,她作了麻油煎蛋,送給每個想感謝的人吃。」

 

喻其風聳肩,表示不懂。「所以這跟你今晚的不淡定有什麼關聯?」

 

story4

 

「如果能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那麼,我還會那樣確定、讓妳飛出我的世界嗎?」

「林嘉恩,突然好想念妳的麻油煎蛋。妳現在還會跟人搶宮保雞丁嗎?」

 

34

 

「......這是...?」

 

哈哈2

 

「......」 (流川三條線ing)

 

52

 

「如果...明天就是我的最後一天...」

「流川,你知道我有很多來不及對你說的話嗎?」

 

Screenshot_2014-10-30-15-44-56

 

「其實你說的都對。當初你就是因為太愛我,所以才要跟我分手。」

「可是流川我不懂,把我放生,真的就是你能為我做的最好選擇嗎?你難道就不怕,我,可能會嫁給,像汪俊杰一樣的...媽寶男...」

 

16個22K的悲哀  

 

「人生有很多事,到頭來總是事與願違。」

「曾經說好的不見不散,最後只剩不見,沒有不散...」

 

「3631,今夜再用這個帳號寄信給你,你,會收得到嗎?」

 

46

 

「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等你,可是從英國回來之後,你反而不見了...」

 

49

 

「你還會願意再跟我見面嗎?!」

「那場遲到的電影...」

 

Screenshot_2014-10-30-15-45-32

 

 

51

 

「那場遲到的電影...?指的是...自由電影版嗎......嘉恩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這ID都封鎖 16年了,想不到妳還願意找我...」 

 

「她還會願意再跟我見面嗎?」

「!!!」

 

【3631,周五晚上10點,我們的牆,不見不散!】

 

「...我們的牆?」

 

Screenshot_2014-10-30-16-02-46

 

「...這地方...乍看之下...彷彿那年尋寶社訓的那座山...」

 

「嘉恩為什麼不是跟我約庇亞晴,而是約,誰們的牆?」

 

3631

 

「!!!」

 

3631_2

 

「...嘉恩,多年不見,妳怎麼還是這麼...要命地可愛?」

 

16個22K的悲哀3

 

「...林嘉恩,他們的牆,我去了...」

 

16個22K的悲哀

 

「所以,我們可以重來一次了嗎?」

 

顆顆2

 

「...我們可以重來一次嗎?」

 

林嘉恩念著3631寄來的mail,「...但在重來一次前,妳應該想想自己,還算不算得出來,是36的31次方比較大,還是31的36次方比較大。」

 

「劉杉峰,你現在是跟我認真的嗎?」

 

 

16個22K的悲哀  

 

「我是認真的。」

「答不出來,我就要謝謝照顧了。」

 

53

 

「...騙妳的,不管答不答得出來,我都希望,我們至少能再見一次面。」

 

37

 

「這傻妹......答不出來,在哭啊?」

 

38  

 

「我們終於要在一起了,而妳卻要我看著妳哭?」

「以後,有什麼事,都不准給我放在心裡。」

 

「我不喜歡你這樣,一下子尋寶一下子當家教出題,讓我摸不透你的情緒!」

 

劉杉峰輕輕將林嘉恩收攏在他懷裡。

 

「我在那面牆留了點東西給妳。」

「...什麼?」

 

他摸摸她直滑柔順、亮得發光的長髮,一如往常。

 

「找時間,我們再一起去。」

 

哈哈3

 

To be Continue...? or not to be,

 

That's a big big question...

 

16個22K的悲哀2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