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回事?現在每個禮拜五是都要逼死我就是了,

跟不到完整ㄇㄨㄟㄇㄨㄟ的Live,瞄到PTT上討論的小屑屑也覺得好興奮~~

第七集袁方的台詞簡直火力全開!

我想不到繼霸氣川的『欸,抱我!』之後,還能在台劇看到那樣令人騰雲駕霧拍手叫好的台詞:

 

『我們今天接吻嗎?』

 

太~~~靠~~~腰~~~了啊~~~(天啊我怎麼會冒出這句話XD)

雖然整集的發展都在呼應老派約會之必要,

但是~~(哀嚎)

袁方你明明就只是個男二,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帥?(抱頭)

你這樣會讓我們觀眾很為難的啊啊啊啊~~~(抓頭髮)

 

『既然把我編到你的故事裡,那我就在那裡待待看好了。』

 

喔買尬,這設定真的太讓選邊站的觀眾們痛哭流涕了,(咬棉被)

你想待多久就待多久啊!沒有觀眾會趕你走,除非奶奶死!(下一集爆雷)

 

雖然個人對飾演袁方的男演員無感,(是叫安哲嗎?See,我又不認識了阿~)

但像這樣玉樹臨風、瑞氣千條、拯救女主於水火的超級存在感,

真的會讓人一不小心就忘了男主角的壓抑悲哀ㄟ...

然後他跟周繼薇竟然還給我像許毅源跟孫一美版『我沒有在演戲啊』的手牽手...

根本就是想讓觀眾們被煞到後會嘴角含笑低頭竊喜的甜啊~~

我好佩服好崇拜,五體投地的喜荒得緊哪~~~

 

有一種悲哀,

是你希望可以看到女主跟男二談個天長地久的戀愛,但、你、看、不、到~~~(貞子怒爬古井)

 

 

偷偷節錄ep7核心主軸所運用之李維菁小姐的大作《老派約會之必要》

等等馬上衝去博客來訂書了XDDD

帶我出門,用老派的方式約我,在我拒絕你兩次之後,第三次我會點頭。
不要MSN敲我,不要臉書留言,禁止用What’s App臨時問我等下是否有空。
你要打電話給我,問我在三天之後的週末是否有約,是不是可以見面。

我們要先看電影,汽水與甜筒。
我們不玩籃球遊戲機,如果真愛上了,下次你鬥牛的時候,我會坐在場邊,手支著大腿托腮,默默地看著你。
我們去晚餐,我們不要美式餐廳的嘻哈擁擠,也也不要昂貴餐廳的做作排場,我們去家庭餐廳,旁邊坐著爸媽帶著小孩,我們傻傻地看著對方微笑,幻想著樸素優雅的未來。

我們要散步,我們要走很長很長的路。
約莫半個台北那樣長,約莫九十三個紅綠燈那樣久的手牽手。
我們要不涉核心相親相愛,走整個城市。
只有在散步的時候我們真正的談話,老派的談話。

送我回家。在家門口我們不想放開對方,但我們今晚因為相愛而懂得狡猾,老派的。
不,寶貝,我們今天不接吻。

 

結果我這篇文,等不到ep7的劇照,居然先選用了這張圖!!!!!(看看我對妹妹這一集的編演內心是有多激盪XD)

華夫人

華夫人的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不行,我不能夠表露出來。但是這種感覺真讓人像騰雲駕霧一樣啊!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