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開宗明義就說了,這是因自由腦補文而啟發的抱怨鬼扯文XD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較真啊^^

本篇素材題材都來自百度貼吧一連串的討論,以及禾子大的自由心靈滋潤短篇

我的自由年代之蚕食 探病记

有發摟才懂囉^^

 

【探病記-歪NG】

 

『只是感冒,』他眼仍闭著,按著她的手虚握了一下,声音较往常低哑。『别想太多,』。──我的自由年代之蚕食-探病记/茶坊的禾子

 

『只是感冒,』他眼仍閉著,按著她的手虛握了一下,聲音較往常低啞。『別想太多…』他靦腆又補充了一句:『絕~對不是因為什麼…三昧真火焚身…才…發燒的…』

 

他的臉色本就一片乾熱通紅,此話一講,更分不清是因為發燒還是,害羞?

 

正在舀粥的林嘉恩亂了手腳,轉過身來,想要緩解氣氛地推了流川一把。

 

『你…說什麼啦…人家…根本就沒想到什麼…』背過身子繼續舀粥,口中也持續嘟嘟嚷嚷:

 

『我…說我喜歡你啊…因為喜歡你…所以…沒關係……』她頭低得不能再低,但臉上卻在偷笑,很快再轉過身子來,放鬆愉快地喊:『好了!來吃…咦?流川?流川!』

 

本應躺在床上奄奄一息的流川,此刻像變魔術似的,忽地消失,淡藍床單上只剩睡歪了的枕頭和一床薄薄的被套,空無一人。嘉恩大驚,急忙站起來四處張望

 

『流川?流川?』

 

這才發現,流川正倒臥在床板與書櫃間的夾縫中──就是自己第一天踏進339時,為躲避阿慶那一幫人的發現,急忙卡進流川床底板下的那處空間…

 

『你怎麼摔下去了?』

 

還在病中的流川悶著聲喊:『剛剛,不知道,誰推了我一把…』(有咬牙切齒的氣音)

 

嘉恩臉紅。

 

『結果我發現,這個縫縫真的很小ㄟ…』流川怒極反笑,『難怪當時妳說:卡住了…』他故意躲進去又探出來、躲進去又探出來,雖然還在生病卻一臉得意:『可妳看我,來去自如,能屈能伸!完全都不會卡住耶!』

 

放下碗,嘉恩手握拳,對著縫縫裡的流川發出喀拉喀拉聲響。

 

 

【夏天就是要吃冰】

 

△小房間裡,流川賣力做著各式肌耐力的訓練,汗流浹背。嘉恩捧著大批自由粉送的信件小禮物走進來。

 

嘉恩:你可以作運動了嗎?你的腰…

 

流川:…嗯…(做重訓時的勉力回答)

 

嘉恩:這麼拼喔?

 

△流川告一段落,躺在地上大休息。邊冒汗邊喘

 

流川:不練不行了。我最近還狂練游泳…

 

嘉恩:怎麼了嗎?

 

流川:(斜眼瞪) 這已經不是收視率破3或FB粉絲團破50萬的問題了,他們…他們…(欲言又止)

 

嘉恩:啊,我知道了,打籃球,還有泡溫泉,還有…(說著說著臉也紅了) 粉絲真的好熱情啊…

 

流川:(也臉紅) 所以,不練一下,怎麼露啊…

 

△空氣中纏繞著一股春意盎然蔓延的肌情。

△嘉恩舉起一個紙袋,開心貌

 

嘉恩:不然,我們來拆粉絲送的禮物好了…嘩!你看粉絲好貼心!送了一包龜苓膏…還有…T荳BB霜,還有…各廠牌的酸痛貼布,說要舒緩你的腰…還有…

 

流川:(笑) 下次可以要她們通通寄刮刮樂來嗎?

 

△嘉恩繼續拆,流川繼續伏地挺身。

 

嘉恩:…這是什麼?泳裝…(臉紅燙到冒蒸氣) 這…這個…啊呀呀呀呀…(慌張逃走)

 

△流川困惑看著嘉恩逃出小房間,起身撿起那被嘉恩拆到一半丟到地上的包裝盒,拿出來看,眼珠瞪大,表情微尷尬…

 

※(鏡頭zoom in) 那是一件質感超好超輕薄、顏色設計均很亮麗新穎令人過目難忘的──豹紋泳褲!褲頭沒有畫豹頭,但背面卻有豹尾巴…

 

△流川尷尬看著那件狂野勁裝,以手觸摸了下質料,眉間一挑,其實內心甚為喜歡,轉頭瞄了下嘉恩逃走的方向,竊喜一笑,甚而重之地將那件泳褲收藏在自己包包裡。

 

***

 

△棚外

△嘉恩發放著各式繽紛的星冰樂,給自由粉絲們,殷勤熱切,開朗笑著。

 

嘉恩:多謝啊,多謝!謝謝謝謝!(一邊發飲料,一邊握手) 謝謝大家幫我製造更多肢體接觸的機會,謝謝謝謝!啊,天氣好熱,夏天吃冰最開心了!(她眨眨眼) 自由之路不會停,大家記得要繼續喔^^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