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下去怎麼行  正事全都拋棄... (陳曉東都看不下去了)(曉東:關我咩事?!)

我又來了...CCC...

這篇文生成起因於---禾子的【我的廣告年代】 (請先參觀喔^^)

慘了,感覺我會一直腦補個不停XD

 

【小劇場1---我的靈異年代之七月暖身操】

 

「公子~ 公子~~」

 

古木參天的森林裡,雨霧繚繞。

 

佇立在月亮神木旁的流川緩緩回頭。比起十年前的印象,眼尾多了一些皺紋,頭髮…削短也染色了,身型…一樣的纖細修長,但比26集之後稍微更練出些肌肉了。

 

流川:…妳?

 

△林嘉恩此時一身飄逸白衣,為聶小倩裝扮

 

嘉恩:久別重逢,公子一切…可安好?

 

△流川趨步上前,這才發現自己已然變身為甯采臣,大為驚慌。

 

流川:怎麼回事?嘉恩?

 

嘉恩淒然一笑:你怎麼會以為,十年後,我一個女子,可以單獨上山,然後還能安然無事地站在你面前呢…

 

嘉恩告訴他,當一接到【to byacing 3631】的簡訊,自己像失了魂一般跌跌衝衝地,只顧著盡快往山上來。海拔三千公尺的原始林區,土地濕滑,而且又是連日細雨…

(編按:至於為什麼是下雨?我也不知,但一般腦補文都是這樣的XDXDXD 好風好水的川哥就沒有大展身手的機會了!)(到底想讓他展哪裡...)

 

嘉恩:這麼多年了,你心裡所思所想的,還是以你個人的方便不受傷…為優先啊……

 

△嘉恩眼角滑下一顆如珠淚光,而她整個人也伴隨著這滴晶瑩眼淚,慢慢消逝成一股輕煙,隨風飄散…

 

「流川,你找到你的自由了嗎?」

 

嘉恩的聲音淡去,流川大驚,伸手想拼命抓取,但只握住一手空虛:不要!嘉恩不要!

 

原地復歸byacing山林的寂靜空緲,還有揹著書架的流川綿延不絕的憾恨…

 

 

 

【小劇場2---暑假來點童話】

 

△嘉恩放下一個又一個的劇本,皺眉搖頭

 

嘉恩:不要…這個不要…

 

導演:(指著【白雪公主】的劇本) 這、這很好啊,王子會來吻妳耶!

 

嘉恩斜眼瞪導演:你一直想弄歪我!我覺得你會安排我咬一口小籠包後昏倒…不要!

 

導演:(小聲) 這樣都被妳看出來…

 

路過的燈光師:那這個呢?這個這個,【睡美人】,從頭到尾只要躺著演喔!而且還是會有王子來親妳,妳就醒了!

 

嘉恩嘟嘴:不要!

 

一旁專心玩著賽車遊戲的流川,搖頭應了句:不要不要,什麼都不要…怎麼這麼任性?

 

嘉恩:(推了他一把) 什麼啦…

 

導演:(捲起劇本拍桌) 為什麼不要?躺著耶!男主角應該都想一直躺著,妳還不要?!

 

嘉恩持續嘟嘴,兩頰逐現紅暈,聲音開始甜軟:…躺著我就不能動啦…人家…哎唷!人家想要多點肢體接觸啦… (手指叮咚導演)

 

導演:(怒拍嘉恩手指) 那去演【傑克與魔豆】好啦!妳演傑克流川演魔豆,妳就一直在他身上爬來爬去、爬來爬去,這樣接觸夠多了吧?

 

一直在旁本不想插話的流川默默舉手。

 

流川:豆子應該要嘉恩演吧?

 

嘉恩:(疑惑) 為什麼豆子我演?

 

流川:(靦腆輕咳了一聲) 因為…從開始拍到現在,妳…一直在發芽…

 

△嘉恩最後威脅劇組開拍【小紅帽】,並決定把飾演石頭的流川用力縫進大野狼肚子裡。

 

 

【小劇場3---我愛大賣場】

 

這天流川帶著嘉恩來到某某大賣場。

 

嘉恩拿起一包義大利麵,問:晚上煮義大利麵好不好,我想吃。

 

流川:好~~ (溫柔把麵放進推車裡)

 

嘉恩拿起一瓶巴西里粉,問:再買一瓶這個好不好,家裡好像已經用完了,我想吃。

 

流川:好~~ (溫柔把巴西里粉放進推車裡)

 

嘉恩拿起綠巨人玉米罐頭,問:再多煮一鍋玉米湯好不好,我也想吃。

 

流川:(面有難色) 呃…

 

嘉恩:怎麼了?不喜歡嗎?

 

流川:不是。只是我…最近不是很想看見罐頭…

 

嘉恩:不想看見罐頭?為什麼?

 

流川:呃…前兩天做了個不是太好的夢…總之我們這個月都先別買罐頭,好嗎?

 

嘉恩:(微微嘟嘴) 那好吧…

 

默默放回玉米罐頭,嘉恩又在旁邊架上看到龜苓膏粉,莫名興奮。

 

嘉恩:那這個這個!同人堂不歸零龜苓膏,吃龜苓膏,愛情不歸零哦!〞 (嘉恩大聲唱著廣告主打歌) 這個好吃又降火!我想吃這個!

 

流川推著推車,頭也不回地火速離開該區。

 

嘉恩一路追著、喊著:怎麼了怎麼了?你等等我嘛!流川…流川…

 

流川莫名又覺得這個樣子的嘉恩好可愛好可愛,突然也醒悟自己這頓脾氣是不是發得太過迅速與無理,他一邊走著一邊手舉高,用手機拍下寶貝沿路追著自己奔跑的可愛模樣。

 

(流川內心OS:這傻妹,真是能光速讓我忘記所有不開心與不愉快啊!)

 

※編按:龜苓膏神廣告曲,一定要來看看禾子的【我的廣告年代】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