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彈,我愛樓哥不解釋。

 

1.你這麼會OO,你XX知道嗎之造句版

劉平表示:吾之思想予松衡,有錯嗎?

爸1    

 

 

2.爸爸知道後會心碎版

立委之後可以推多元成家......@#$%^

劉松衡表示:孽子!把我媳婦兒還來!

川爸2  

 

 

3.有機會發展成29台的世間情版

張媽到底在這個家裡扮演了什麼角色?

爸我回來了補圖1  

 

 

4.五億立委松衡傳之父子情仇版

流川:爺爺說的『吾之財富予杉峰。』爸,你不要逼我!(把錢還我)

爸我回來了補圖2  

 

5.李國毅真情吐露腰在悲鳴版

李國毅的腰表示:牽掛著你是那顆我的心.....(痛痛痛痛痛) 飄呀飄的在你面前捉摸不定......(痛)

川爸3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