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B1  

退下來之後,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帶著爸爸媽媽到處吃吃喝喝。

(是說,我是軍人嗎?還退下來呢XD)

 

先前常聽我這個好吃鬼女兒到處跟一堆同事同學吃這個喝那個的,

一到假日,又因為人多、心懶、需事先訂位卻訂不到位、不想排隊不想擠,

總有很多這個那個不能成行的理由,帶不上爸媽去嚐鮮體驗;

也老是重複著:等下回,找一天,女兒特地請個一到五的平日假,再帶他們去吃。

 

等等等等等,我怕再等下去,連我都老到不能吃,或走不動了XDD

 

好~~~這下開始,終於有個很棒的假期,我可以帶著親愛的爸媽到處吃香喝辣的啦XD

就先從老爸心心念念的早午餐開始囉!(雖然我們這一家,每次討論吃的玩的總有人會有不同意見XD)

 

今天來到東區TJB:)

燈光美氣氛佳,人物餐點搭配背景怎麼拍都好看。(雖然我沒拍什麼)

TJB2  

我點的是,炸魚排三明治↑

個人覺得很好吃,魚排雖然是炸的,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不知道是我很會吃還是它們醬汁淋得剛剛好,反正我就是吃得神清氣爽,不會滴滴答答地弄滿桌:)

剛炸起的薯條也非常酥脆,香味四溢,是道深得我心的餐點。

 

以下偷自傻咪咪阿姐的圖片XD:

TJB3  

沒有拍下歐姆雷蛋捲的斷面秀,有點可惜,

我就是覺得它蛋捲裡面的用料紮實,但卻不會很"凌亂",

別家的蛋捲,刀子切下去的肚破腸流是很不堪的,(不能單單用起司牽絲來解釋這一切,我不聽我不聽XD)

TJB這一家的蛋捲可以做到嫩而不油,香滑不膩口,就還蠻喜歡的。

 

TJB4  

老爸點的這道,是TJB經典早餐。

份量上稍微出乎我意料的...少,但老爸很喜歡:)

 

TJB5  

媽媽單點的墨西哥捲餅,很清爽。

 

TJB6  

王小bin吃的是"粉紅義大利麵",←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捏XD

我沒有吃,但賣相不錯,

很多人著重的"義大利麵的湯汁不能太多太稀太水"...我看這一盤大致符合了,小bin也吃得唏哩呼嚕地很快樂:)

 

 

份量來講,跟小貳樓比起來,好像、似乎少了一滴滴...

口感上(質)比樂子優,(我以歐姆雷蛋捲來評比)

價錢上三家都差不了多少,

不過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的這家TJB店,我覺得光氣氛裝潢,就。滿。分。了!

又是在這麼夢幻的時間光顧...(周四中午) 

用餐愉快。

 

 

TJB CAFE(光復店)

  • 電話:(02)2776-2527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2:00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