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越來越熱愛使用FaceBook,
甚至覺得它的重要性漸漸快比噗浪還重要了,
除了農場、水族箱等偷之無味、棄之又可惜的過氣遊戲,(讓我每天打卡一樣地定期報到@@)
它還有一堆分析不完的愚蠢測驗,
測驗完不僅可以哈哈笑笑立馬兔兔自己的槽,
更可以等著看其他朋友測出比自己更可笑的答案,
再尖酸刻薄地哈個兩聲或兔槽來哎修煮擠咧(打招呼一下)...


cats1.jpg 


SO...
部落格突然變成了要有個主題才能來長篇大論一番的園地了,
只不過這陣子連上哪品嘗了美食之後,照片都只想先傳到FB上, (驚! Flickr叔叔也要大哭了嗎...)
因為也許可以得到很多個"讚"或"我也吃過喔,不好吃..."之類的簡單回應。

社群的便利、迅速與無遠弗屆可以被串聯成這副德性,
對於我們這些平常只是寫寫日記、沒啥專欄作家胎頭(title)或百萬人氣支撐的小老百姓來說,
真的是很安慰的一件事啊啊啊啊~ (感覺沒啥志氣,很容易被滿足.....)

所以我開始亂同意FB上那些想來+++的不認識的人了....
(以前的我,有很多排除條款。---也可以說是很有自己原則嗎??)
(你哪位啊?又是姓陳的那個?)
(不過說不定哪天哪根神經不對勁,再恢復鎖國鎖認識狀態...)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會放棄我的噗噗,跟我的鳥日記的,(而且我死都不會開放我的噗噗)
畢竟可以路出那麼多"暗"、"看"、"靠"、"ㄍㄢˋ"寶寶們出現的地方,
在有老闆跟合作同事環伺的地方總是不太方便的咩......是吧^^



**心聲集**

Pixnet Blog: 難怪妳最近比較少踐踏我...
我: 從噗浪出現之後,我就有點懶得蹂躪你了!

Flickr叔叔: 那我呢? 妳可是花了大把大把的銀子買我的阿~~~
我: 所以我最完整的照片還是交給你保管啊!!! (只不過是第二手的)

Plurk: 但是妳說過,妳最可以暢所欲言的地方,就是我了耶!!!
我: 是沒錯,我絕對會把所有最美好的靠、看、暗...都留給你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