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專案作業,禮拜六一早得到公司加班。

過往的假日上線作業經驗,多半都是不堪回首的......
因此這一天,
本姑娘就想了個另類的方式,來乞求上線大神,平平安安地讓我們專案順利^^


S1.jpg 


包子橘子栗子

看是有多吉利就好!包吉利耶!!!哈哈哈哈~

(但是我吃完拉肚子...不知道是不是一種.......交換順利的犧牲@@)



S2.jpg 


除了包吉利外,假日加班嘛,總是會帶一些有的沒的零食,以洩我加班之恨...
不是!是以度過漫長的QC時間.....

之前我在六樓看到人手一包乖乖,乖乖地橫擋在每個位置的電腦上方,
而且都是椰子奶油口味的唷!

本來還以為是哪一年的大拜拜,公司進了200箱的椰子乖乖哩~
後來才知道,原來,放乖乖,是為了要跟電腦大神乞求乖乖.....
而且不能放其他顏色(口味)的,
因為系統要維持綠燈才是正常......

(哈哈,原來是這樣的呀!我就說嘛,放著不吃,多可惜吶~~ )
(君不知,我想開那些乖乖來吃,已經想很久了^^")


總之,昨天一切順利囉^^
包吉利發威了,
以後如果又有專案要上線,我看都得要來做做法了~ 哈哈哈哈哈~



anigif.gif 


陰雨綿綿又得從溫暖被窩滿懷睡意與惰性爬到新店來加班的日子.....

當然要買一大杯的太妃拿鐵來安慰自己囉^^

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