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節去的登峰麗緻山莊,
我覺得很不錯耶!!!




場地很寬廣,(有涼亭,有籃球場...)
娛樂設備也不賴,(有麻將間,KTV,桌球&撞球室,還有一些健身設備...)


 
 
 


我這次住如意房裡的其中一個房間。
這棟別墅裡,有四個雙人房間,中間是聯誼廳(也就是大客廳),
房間裡隔音良好,電視、冰箱、空調、盥洗設備一應俱全,我覺得住得挺舒服的哩^^

P.S.
如意房的旁邊就是KTV室,(還有咖啡廳)
不過大半夜的丸丸跟傲傲在裡頭唱唱跳跳,我一點聲音都聽不到,
別說KTV裡的音樂聽不到了!連我媽跟小嬸跟大姑媽在客廳聊天的聲音其實我都聽不到^^


cats8.jpg


而更往上面走,整個山莊的最上面,就是傳說中的總裁房---雲觀樓...(應該沒記錯吧^^")
總裁級的裝潢就是不一樣,走華麗風,
金碧輝煌的,還有大吊燈跟歐式沙發家具,連睡床都是king size的咧,
果然很總裁^^

據說這棟樓裡有五個房間,我是沒有一一去看啦^^" 但風格應該都跟如意房不太一樣,
不過無論是如意房或雲觀樓,
這種『一家人可以共享一整棟樓』的fu,我覺得倒是很棒!
如果有一群好朋友一起出遊,兩個兩個睡一間,然後晚上一起窩在客廳裡聊天看電視打牌,
感覺應該挺過癮的吧^^

以下照片來自潘傻咪的新寵---GRD3。


cats9.jpg 


其實還有其他的房間,包括那棟走日式風味的松濤樓。(都幾有 fu 的)

池子裡有鯉魚,不知道可不可以吃:P
但清晨在這小徑上走來晃去的,十分舒服~



  
  


總之,我覺得這邊還蠻適合闔家大小扶老攜幼光臨聚會的~
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號召一些親朋好友們一起來這邊度度假!



《登峰麗緻》

地址:霧峰鄉桐林村中坑巷168號
 
1.霧峰分局(吉峰路)→
2.看到台糖加油站(左轉)→
3.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
4.看到同仁號商店(往左)→
5.一直走直到看到右手邊的紅色橋墩(有寫登峰麗緻)過橋一直走→
6.看到左邊電線桿掛有登峰麗緻往箭頭方向右轉上去就到了




***P.S.***

這次,二姑爹的車子認錯了所謂『紅色橋墩』的那座橋。
因為確實有另一座紅橋,

那群老人們居然便商量著是不是應該去把那座會引人誤入歧途的橋給炸了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