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一個新玩意耶......

1.jpg 



鏘~鏘~

拼圖啦^^
你說,是不是很可愛呢?



2.jpg 


最近就一直想挑戰一些有的沒的,

拼圖......老實說,很久以前就想玩看看了,只不過一直很怕自己沒耐心^^"

以前看到某人,拼了一幅又一幅難度很高的史努比,(好像都那種1500~3000片的!!!)
就很想也跟屁來挑戰看看~

不過...可能我拼拼圖也有莫名的強迫症吧,

名勝古蹟的圖,不想拼,
山水天空花圃的....好像難度很高,不想拼,
史奴比圖案的,有人拼過收集了,不想拼,
其他卡通圖案的嘛......我好像也找不到什麼很想拼來收集的....不想拼!!!

(總之,就是這麼龜毛~ 哈XD)

啊這一次是剛好逛街逛到,

我才ㄇㄇ了一句: 『最近很想玩拼圖耶...』

馬上就有人大喊: 『就是這個了!這圖案多適合妳呀.....』


呵呵呵呵...... 有人知道,是什麼圖案很適合我嗎?





附上一張,最近主人沉淪於拼拼樂之中,以至於都沒時間陪牠玩的落寞帽帽照↓

3.jpg 


牠很恐怖!三番兩次用手撥撥撥.....想毀了我的傑作!


好吧^^ 希望我能很快拼玩,再把傑作PO上來^^ (拜託~ 500片也是很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