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POP --- Michael Jackson ,走了。

很難以置信的一個消息,
早上開車上班聽廣播時聽到這個新聞,坦白說,我有點嚇壞了^^"

我不是麥可的fans,從來就不是。

不過我從國中到現在都一直很要好的好朋友兼好同學芳如,一直都很喜歡他,

還記得那時候放假一沒事,我們幾個都會窩到芳如士林的家,
邊看漫畫(或做蛋糕),邊觀賞他的音樂錄影帶,(是VHS喔,不是CD or VCD)
Thriller就是從那時起就一直讓我印象深刻的一支MV。

如沒記錯的話,
麥可來台灣開兩次演唱會,芳如應該都砸了重金前往觀賞,
(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約我呢~)

如今這位流行音樂界的天王,竟然會以這般意外到令人有些顫慄的方式離開......
這感覺跟鄧麗君、張國榮、梅豔芳逝世的那個 fu 好像,
(...好吧,程度上,也許是有某種不能比擬的level之分...)
(或者把它想成:貓王,詹姆斯狄恩,或瑪麗蓮夢露的消失好了...)
感覺又是專屬某一世代的青春記憶,華麗,盛大,空前,且轟轟烈烈,
但卻詭異蒼白的曳然結束......

我現在看到愛德蘭絲的那個換頭廣告,跟全民最大黨的片頭,
都還會默默地想起ㄇㄞ口先生的 black & white 耶......


不知道如今的芳如還迷不迷他,會不會難過?


Rest in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