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悠閒下午,睡飽了,
和老爸老媽一同前往他們早就想"現"給我看的新大陸餐廳---寶萊納~


北藝大.jpg 


......沒聽過吧? 哈! ^^

因為這家餐廳開在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裡,(很弔詭) 
在台灣,好像也就只有關渡這麼一間分店,
其他店點,都在.......上海!

不過,
好像別小看了這家店的來頭跟魅力喔!
我看了看它menu上有不少調酒類飲品,其中『寶萊納黃啤』好像是它的大招牌~
它們本身就有一座酒廠在上海....

據老爸老媽說,
這家店雖然開在學校裡,(開車進入校門口,裡面停車費可是一個鐘頭要收20元的!)
每逢例假日的用餐時間,這間餐廳人滿得咧!!!還要定位!
而餐廳的裝潢也很有Hard Rock風,現場還有一台大鋼琴,(可能有現場演奏什麼的吧)

今天有機會一探究竟,
老媽大方招待了我三球不算便宜的冰淇淋~~ (不過那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可真好吃)
一大盤炸薯條,(好吃! 真的好好吃!)
跟兩盤中式點心:叉燒酥+芝麻小燒餅~~ (很弔詭吧?居然有賣中式小點心咧)

只不過跟爸媽出遊,能拍照的機會比較少,
要拍的時候,已經拿好叉子的老媽,總是會很大驚小怪地嚷嚷:

『蝦?這也要拍喔?』

所以我只拍了冰淇淋.................


這家餐廳的氣氛不錯,除了飲料、小點心之外,
它有類似【洋蔥】的套餐,主菜也是德國豬腳、牛排...什麼的,一客差不多490~690左右,
然後它的啤酒好像也很棒,有分0.3L、0.5L跟1L的,感覺很過癮,

下次有機會,再約大家一起來北藝大走走逛逛兼吃吃喝喝吧^^


北藝大2.jpg 

而且我覺得這裡的風景很優,還有牛喔^^
有小朋友的家長也很適合帶小孩子來這邊玩玩走走~

哎~ 突然覺得北藝大的學生,挺幸福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