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1.jpg 

哈哈~~ 我還是貼了!! 我還是貼了!!

最近超迷這部【痞子英雄】的,
不過因為還沒看完全部,SO沒甚麼好評論的^^ (而且我中間漏了好幾集沒看,有些地方接不太起來~)

只能說,真是太刺激、太好看的一套動作劇了,
台灣終於也拍得出這樣吸引人的刑事偵緝故事,而不是只有白馬王子配超平凡貧窮妹般的夢幻偶像劇!

而且,蔡岳勳的運鏡真的很棒喔!一整個把高雄拍得好有國際fu,
害我三番兩次動了很想回高雄喝下午茶享受觀光的念頭~



今天沒有要講劇情,今天是要來推專輯的。


痞3.jpg 


  好聽推薦:

1. 痞子與英雄--- 一整個痞到不行,聽了心情會變得蠻開心的^^
2. 無賴正義--- 開車時候聽,超搭!
3. Perfect Stranger--- 雖然明知道這些人唱的英文很怪,但是就一整個熱血撼動的很帥~
4. 禮物 (羅美玲)
5. 放逐愛情 (解偉苓)
6. 關於我們 (痞客四)
7. 鐵人 (COLOR)

想要線上試聽?(噓)  http://www.ssjj.com/musiclist/31609.html


這兩天聽了【痞子英雄】的原聲帶,聽得過癮到爆,(先不要評論唱腔,OST是不需要討論唱腔的XD~)
整張專輯,只要是唱的部分,都十分符合劇情磅礡熱血的氣勢,
也很完美貼切該劇劇名中的【痞子】、【英雄】意味^^

一直以為,如果仔仔有演,那應該片頭片尾或插曲至少有一首會是他唱的,
尤其專輯裡一首『痞子與英雄』
念那個「你在天  我在地  就像磁鐵同性相斥異性相吸」的聲音,根本就是仔仔阿~
哈哈猴.gif

不過這首歌主唱的人是:鄒承恩 Jason (他誰阿?)

鄒承恩:
《痞子英雄》秘密人物之一的 Twins弟,詢問度非常高的殺手角色。(是片尾那個眼神很殺的偽調查局人員嗎)
做過高科技產業,偶像是香港首富李嘉誠,
優異的歌聲和外型,受蔡岳勳導演之邀加入《痞子英雄》劇組,
無論是演戲還是填詞還是唱歌,都是他的第一次。

第二首想推薦的是我一直覺得超超超級適合開車飆車時聽的:無賴正義
主唱:趙又廷 & COLOR BAND (哪個團阿?沒聽過捏~據說是一支由小剛與可樂組成的玩樂系搖滾創作新力量~)
老實說,趙又廷的聲音真聽不出來,
但我很喜歡他們唱到後面那一句飆高的「最後  被我  撕裂」~
每次聽我都很想跟著一起唱...

最後想推薦的,
就是直接附上近來我最最最愛哼、動不動就在MSN暱稱或噗浪裡留噗的:喔~賣~ㄆ肥史捐爵兒~
片尾剪輯+歌詞+翻譯:


完美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

曲/TERDSAK JANPAN  詞/Jason 鄒承恩.痞克四自從
演唱/Jason 鄒承恩.痞克四

Dive from the blue sky
to see who I really am

Facing my desire with the answer
to start again, be brave again

What will stop in my way ?
Who will challenge the fate ?
The test of pain and rack

Are we living in circus ?
Are we beat up by curse ?
Cuz I'm sure will take the race

( give my beat alive )
Holding my will
I've never met someone like you

( take my breath away )
Cuz I'm blind in your smile
Using tears burying the lie

*
Oh~ Pretty Stranger
Rock my soul and world with a gentle kiss

Fly~ making me fly to eternal
Oh once again, the love we make

Until the sun has arisen
Our life will bond together

Oh my perfect stranger. *

Would you dream about me ?
Could you spend time with me ?
I crave your lip life time

breathing in frozen fever
standing in burning winter
all the misery need you by my side

( give my beat alive )
Now seize the time
defaet the weak and break my runaway

( take my breath away )
Cuz I'm conquered by your eyes
and I'm losing all my mind


從奇摩知識家挖來的翻譯:(並不完整)

自蔚藍天空下深潛  探究最真實的自我

正視深層慾望
並藉由唯一的解藥  讓一切重頭開始 
勇敢前進

途中還有什麼將阻止我前行
又有誰能同樣挺身對抗命運
度過苦痛與雨狂羈不止的試煉

緩和我急切的呼吸  眼中只容得下你美好笑容
卻必須說服自己   用淚水埋藏背後謊言

最完美的陌生人

你的輕吻足以撼動我全部靈魂
讓我自在飛翔至無限邊際  就讓我們再次擁緊彼此

直到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我們的生命將完全緊密結合

與我 最完美的陌生人


痞2.jpg

痞子痞子痞~ 趴子趴子趴~

一起來看 oh my Perfect Stranger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