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王。。。
一個總是讓傻咪跟我想方設法、費盡心思、心血來潮就想大嗑一頓的美味火鍋店~

6.jpg 


東區鍋大王有多好吃我想我就不用多寫了,

本來嘛,
都吃了好幾十遍了...(應該有吧)
今天只是想來補述一下我有多愛吃這家火鍋店的火鍋湯跟火鍋料~


2.jpg 
 

這家店說起來也算不上是新開的店了,不過車水馬龍、人滿為患是它的常態:~
常常大老遠從新店下班趕去,
沒訂位的,就得從7、8點等到9點半,
想訂位嗎?帥哥老闆之前會說:喔,我們這邊是不提供訂位的,都現場排耶......
後來大概被太多客人咭哩喳拉,它們現在可以訂位了,
但always都希望人客能訂6:30或5點以前的....

(開玩笑阿?! 誰5點鐘就下班的啦?! )

但是,我還是會拼死拼活一下班大老遠趕從新店來吃,

沒辦法,就是要海尼根阿!我愛鍋大王~~~~


7.jpg 


個人超愛鍋大王的火鍋料。

菱角(煮到湯裡真的很棒喔)
馬鈴薯(熟透軟嫩、浸滿火鍋湯汁的甜香,超讚的啦)
琳瑯滿目的螃蟹、蝦子...等海鮮
和大腸頭.....

吼!
尤其是它家的大腸頭!
一般我吃麻辣鴛鴦鍋,是不吃大腸頭這種東西的,
一來我本就不愛吃內臟類食品,
二來,我總覺得一般生物的大腸....不管怎麼清洗,嚼在口中就是會有一股味道...

可訴,鍋大王滴大腸頭,是有練過的喔! (聽說都有先加工滷過)
吃起來潤嫩好嚼有嚼勁,QQ的,又不會有腥臭怪味,
好入口的哩~ 搭配它的麻辣湯頭~ 哇嗚~~~超級推薦!


4.jpg 


本來,有幸能在一般正常晚餐時間(就是免排隊啦)進到店裡吃到它的火鍋,
吃都來不及了,從來也沒想過要拍下來介紹。
(網路上已經有蠻多網誌美食評價都說它多好吃多好吃了...)

不過已經有好幾次,為了能吃到它,
傻咪都會出盡一堆稀奇古怪的藉口,藉以博取店老闆的注意或同情,

例如:

「我們真的很喜歡吃你們的火鍋耶,你看,我特地帶我國外回來的朋友來吃...」
「這一次我朋友是從屏東上來的...」
「今天我們是特地從新店趕來的耶!老闆!拜託啦~~~」

............


5.jpg 


這一次,潘傻咪小姐又是用了「潘小姐」的身份預先訂了位,
因為我們都遲到了一點時間,(拜託,我可真的是從新店飛車過去吃的!!! )
老闆打來說,它不能幫我們保留了,位置要讓給店裡其它在等的客人。

傻咪一聽大急,希哩呼嚕在電話裡不知道跟老闆盧了些什麼,
總之,我覺得傻咪的盧功很厲害,
因為老闆最終還是答應了繼續幫我們保留~

不過,我肯定鍋大王的店老闆已經絕對、非常、十分熟悉這位『傳說中的潘小姐』了!
因為在傻咪去停車的時候,
我一衝進店裡,說:潘小姐訂的位......時,
老闆隨即用一種很滑稽、又彷彿謎底終於揭曉的恍然大悟神情,
對我說:「哦~~ 原來妳就是那位潘小姐吼......」

原來......水難為情


然後在接下來拿火鍋料、倒飲料、拿冰淇淋的所有過程中,
這位善良的老闆都會有意無意地來招呼我,問說:

「今天的火鍋好吃嗎?有吃飽嗎?湯頭還可以吧?」


3.jpg 


總之,今天又讓我們吃到了一鍋好好吃的鍋大王了,耶!

反正我們姊妹倆有名的傳說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上回也是在這家店姊妹倆撞衫,請參閱:諧星撞衫記一文:P)
下次,我們會用『王太太』來訂位子,
或,『劉媽媽的小女兒』...之類的名目來混淆老闆,ㄎㄎㄎㄎ......


滿足^^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3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紅屋牛排對面的巷子裡。
電話:(02)2776-3680
價位:午餐 339 + 10%服務費
               晚餐 369 + 10%服務費 
               例假日 369 + 10%


不同於其他一般吃到飽的店,鍋大王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可以盡情的吃到胃爆炸喔!

除了肉是現點現切,(超新鮮,長相又美,沒有另外收費喔!)
其它火鍋料都是開放自助式的,
放假前夕的夜晚,我們從6:45分吃到10點多,都還陸續有一堆人走進店來吃,
看是有多熱門多夯就好!

我愛鍋大王!加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