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邊打電腦邊看電視,一直以來,我都窩在客廳茶几前,
彎腰駝背地打著我的小NB...(其實它不小^^"  14吋的阿素死,堅若盤子...)

為了不讓我繼續坐在地上打電腦,
老爸決定送我一個輕巧便利好收納的...萬能桌...

DSCF7117.jpg 

...其實也滿足了他愛電視購物的癖^^

他看電視購物看好久了,
那天又看到,忍不住跑來問我,意下如何...

我看了看似乎不賴,6種高度、3種桌面斜度,
購物主持人口沫橫飛地介紹它有18段變化!
又是熱銷期,990買一送一,(哪有一天不熱銷?!)

好吧,就答應他送我囉^^ (哈哈哈 收東西的我還拿翹了咧^^)


今天到貨,老爸很興奮耶,開開心心地幫我喬好了高度,
我也終於能很舒服地靠著沙發,邊看電視邊玩電腦了,
也不忘到噗上跟好姐妹們分享...

But!就是調整高度的那個功能,不太好用~ (手會爆痛,應該提供什麼調整工具之類的~)

除此之外都很滿意囉~


DSCF7115.jpg 


載重量25公斤。

我的電腦放了,滑鼠沒地方放,所以手肘的地方還是有點懸空,(納豆:我靠不到我的手肘...)

或者......

可以考慮再換台電腦了^^ (sammi的那台IBM,我呷意喔!)


謝啦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