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覺得沒這麼誇張耶...

但是今天一天下來,真的就是有那麼多的誤會,
傳到連我媽都知道了!!! 居然還真的有人打電話給我媽,問:啊妳還好吧?妳要開刀了嗎?
害我不得不趕快跑上來,再補一篇聲明稿...哈哈猴.gif  (哈~ 聲明稿)

**奇怪,昨天貼文章的時候,我明明就有貼【網路小品一則分享】的字樣啊!



一早,先是如下的MSN,敲醒了這篇轉載文章可能產生的誤會:


@@@@@@ 說: (保護當事人,特以馬賽克處理)

你媽媽還好嗎?

小卡 說:

我媽媽  很好ㄚ

小卡 說:

傳錯人了?

@@@@@@ 說:

阿你不是寫要開刀

小卡 說:

那是轉貼的文章

@@@@@@ 說:

網路小品一則分享

@@@@@@ 說:

讓我以為你天人交戰了

@@@@@@ 說:

嚇死我了

@@@@@@ 說:

你可以找一篇姊姊的文章嗎?   

@@@@@@ 說:

找一篇跟你一樣有哥哥的

@@@@@@ 說:

我以為是你家

@@@@@@ 說:

嚇死我

小卡 說:

可是我ㄧ開頭就寫ㄌ   是文章分享

@@@@@@ 說:

請用紅字

@@@@@@ 說:

我想有一半的人以為真的          ← 真的說中了

小卡 說:

對吼

小卡 說:

因為我剛好有哥哥

@@@@@@ 說:

我們都斷章取義的

小卡 說:

這真是太真實ㄌ

@@@@@@ 說:

你要說大姨媽

@@@@@@ 說:

或五姑婆之類的


...................

好吧,因為該篇文章有提到"哥哥",
我想...認識我的人可能真的是會有那麼一些些....驚險的誤會,
我當時是這麼想......
那我回家後趕快把這篇文章,加上斗大的 轉載 字樣好了,
免得一誤會就不可收拾....

殊不知啊殊不知,
下午,
又有一位公司的同事,非常感性的傳了下列的訊息來了:


######、###### 說: (為保護當事人,還是以馬賽克處理)

先祝福你媽媽身體早日康復喔~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找我

小卡 說:

噗  真的都被誤會ㄌ

小卡 說:

那是   轉貼文章耶

######、######  說:

哈哈哈

######、###### 說:

那就好~至少你家人都身體健康

小卡 說:

我晚點會把它備註放清楚點

小卡 說:

已經是第二個人誤會ㄌ  金害 




天啊!看來這以訛傳訛的威力真不得了耶!不趕快備註不行了!
想不到,我一回家,還來不及洗澡上網,

我老媽......說話了.....


我媽:你們今天,是不是有在傳我什麼啊?

我:蛤?妳什麼?

我媽:妳姑姑今天中午,打電話來問我怎麼了,是不是要開刀?我說我好得很,活蹦亂跳得開什麼刀?

我:(大驚)

我媽:...我就問妳姑姑,是誰說我要開刀的?是誰!妳姑姑又支支吾吾的,說沒事就好!什麼沒事就好?到底是誰傳的?我跟妳爸今天一整天就在想?是誰傳的?傳我要開刀,欸!莫名其妙被人家說這個,很觸霉頭耶!我想一下午想不透...


想不到這謠言居然都傳到我老媽耳裡了!?
降下去,搞不好明天南部的阿姨或美國的大伯或越南的大舅都要打電話來問了...
我只好老實地...說出一切始末..........

我媽聽完傻眼,
顯然不是很明白,為什麼她女兒在網路上偷貼別人一篇文章,會傳成她要去開刀......


太可怕了,
這一切都是卡到陰的阿飄式報應,或勿隨便指責人不放大轉載字樣的揪葛吧?
因為我曾經有一次,也很正經嚴肅地指責過某位常轉寄網路文章給我的人,
他每次Fwd時,轉載的字樣都不夠大,
明明是已經被澄清的網路謠言追追追,還常常讓人讀完都信以為真.......

好了,這次輪到我自己了....

真是虛驚一場呀^^"


感謝大家的關心了!加油妹
雖然...那都不是真的^^ (還好都不是真的!)
還有...那個...每次都因為看我們小一輩的部落格,常因為關心卻好心給雷親的....二姑!
我媽說這麼關心潘家事的人,就是二姑了!

以後別再支支吾吾了。
就說你是看誰的部落格然後擔憂懷疑來求證的吧,
反正我爸已經看到了,他很快也會看到這一篇,
然後你們兄妹倆可以一起說給你們的姐姐聽喔!呵呵呵呵~
 哈哈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