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牡羊爆多,
跟我的月亮有關嗎?物以類聚......

我有很多親人朋友同事都在四月生日,
不過母的牡羊全都好朋友,公的幾乎全仇人...(還有外星人)

這一張吃蛋糕的慶生照,是慶祝張雪兜跟五月新娘阿卿嫂的紀念照,

當天沒有任何一個鬼記得帶相機,

為了要紀念,硬是用手機照。

還好張阿兜的鑽石機畫質不賴,上面那張跟最下面的蛋糕,色澤亮度都有一定的水準,
真不愧是高價位的手機,
我的兩百萬畫素小SE照出來的都跟見了鬼一樣,
臉色發青^^"

不過這一張雪兜許願的氣氛拍得好好唷↓  快門不賴~ 它抓得住雪兜ㄎㄎㄎㄎ~




今年雪兜的生日禮物是一台芳香水氧機^^


為了迎合她挑剔的口味,
找了個水滴形狀、又是陶瓷質地的水氧機搭配兩瓶個人覺得很好聞的香精油送她,
好開心她很喜歡也很滿意這樣的禮物^^

gift.JPG


至於阿卿嫂...
因為她說:今年的生日她想要三個願望,

陳凱爾馬上提出了一個讓我跟米雪讚不決口的好主意

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的呢?

噹噹~

是:健達哈哈猴.gif


哈哈哈哈阿哈哈, 真是太好了!
就決定是它了!
我很願意提供王大小姐一年份的健達出奇蛋,
讓妳: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或隨時隨地:等等呢!我在繽紛樂! (哈哈哈哈ㄚ哈)


(右下方那張合照,像不像從皮箱底拿出來的十年前的照片?復古的咧~)
(from 阿卿嫂的手機)


生日快樂囉!

親愛的雪兜、阿卿嫂,丸媽、二姑,老余你們這群羊咩咩.........



************

在弄這些照片時,sammi在一旁問:「妳幹麻要重弄這些照片?妳不是發過文了.....」

.............

那一次是米雪的公司慶生照---
黑皮剝鼠爹 禿~ 米雪

很抱歉,我們就是這麼一群老面孔,
一天到晚重複吃不停的蛋糕跟比不完的YA手勢~
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