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猴.gif 我只能說,我會笑死.....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呆- 看起來很呆。  ← 這張很像頑皮豹耶                           





羅傑睡覺前傳了一個網址,叫我分析分析帽帽,還有小花,

本來只是無聊玩玩,

結果帽帽出現的結果讓我整個笑到....都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猴.gif哈哈猴.gif哈哈猴.gif哈哈猴.gif

哎唷喂呀.....

帽帽就是一整個:呆.... (真不枉我一直封牠為貓咪界的喜憨兒耶~)

其他的貓呢?

 

 

 

小花(1) 壞壞壞壞壞、食食食食食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食- 腦中想著食物。← 猛吃
壞- 常被主人說壞壞。 ← 對,牠是尿魔,而且是累犯。
家- 很會顧家。
動- 很好動的。
猛- 勇猛的。

 

 


小花(2)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汪- 汪汪叫的。
喝- 腦中想著喝的。← 已經在喝了^^

 

 

丁丁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怪- 有怪癖的。← 對,伊呷昏(牠抽菸)
饕- 愛吃的。← 對,愛吃雞腿便當

 



喵喵(阿財)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坐- 腦中想著坐。
忠- 忠心。 ← 真的,牠很忠心~
冏- 出糗了。
吵- 常會亂叫的。← 鬼叫財不是浪得虛名
汪- 汪汪叫的。
拉- 正在內急的。← 說不定是真的ㄝ,牠那時...腎已經不好嚕><

 


大頭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敏- 動作敏捷的。 ← 會爬蚊帳~
   

 

最後再來一張帽帽的^^


這張寵物照片的成份分析:

樂- 快樂的。 ← 好吃好睡的,還不快樂?
女- 女的。 ← 這都看得出來?
毛- 毛很多的。← 毛真的很多
汪- 汪汪叫的。



哈哈哈哈~ 很有趣^^ 為啥我認識的貓都會汪汪叫?

大半夜的,我一個人在這邊猛貼....猛笑....

都沒人跟我分享帽的呆......哈哈猴.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