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屁了嗎?哈!我跟屁了耶^^

cats1.jpg 


看到傻咪介紹了7-11 推出2009年open將轉運公仔,
哇喔~ 超卡哇伊的,
當下就想衝去7-11試試自己的手氣了...(你說我們這兩姊妹是不是很好推銷?!)

下班後,搭乘小西愛心順風摩托車直奔大坪林捷運站旁的7-11,

五支open將公仔,
我最想抽到的就是那支牛年紀念款---牛年牛牛樂!!
小西好像比較想抽到那隻小竹輪,就我阿姐抽到的那隻好運年年發...


 (↑這張圖我偷sammi的~)


結果咧,
好像搶孤一樣,架上居然只剩最後一支了.....(這活動開始很久了嗎?)

我抽到......

最不討喜的小桃阿!那隻粉紅(貴賓?)狗...

就算讓我抽到小竹輪老鼠都好啊~~~ (不然條碼貓也不錯><)
open系列裡的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隻小桃狗了...
它Q毛耶...好像在裝小甜甜...

嗚嗚~
好在粉紅小桃的意涵還不錯---『愛情蜜蜜』......


好吧!

再接再厲......

希望下一支我就可以抽到牛年牛牛樂了......(那隻真的好可愛阿)
不然就讓我的09年愛情真能甜蜜蜜囉^^那也還OK啦~ 哈!

(我不貪心的,我要幾摳那一款的!我現在很愛幾摳!哈哈哈哈哈)

↓我從各地偷來的心愛的許毅源
7.jpg

過幾天來寫光陰的故事^^


1/20最新情報:

cats2.jpg 

上班途中忍不住又晃進7-11買了...

今天的戰績是~~登~登~登~登~~~~~【財源滾滾來】條碼貓!

(裁員滾滾來了....ㄟ唷....這....我是該悲該喜?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條碼貓比小桃可愛,不過奕雯跟小西不這麼覺得...

結果下班前條碼貓被雪兜"強行借去"........


晚上10點小西來電,

她竟然一買就中到:事業步步昇的open將耶!(天哪)

天哪天啊天啊~~~~~~~~~~~~~~

真是好運氣!

要發了要發了蘇小西!今年大家都要衝衝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