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gif1.gif 


奇數為陽,偶數為陰,
12木,34火,56土,78金,90水...


因緣際會下,
辦公室裡,有個我一直認為它有天眼通的好同事,偶然彰顯了一下所謂的姓名學~

吼~
很有意思捏.....

因為我被說:老闆命耶...哈!

而且我的強人命格,從25~36這段年紀漸入佳境,
37~48開始走大運,49~60都不會退休,(因為我強人了...)(但會累捏~)
(這麼怕累怎麼當強人?)(但這名字就是被說很強喔^^)

然後阿,大師這邊畫一條,那邊連一槓,
嘿!我的財,就加三等了耶!!!
哈哈哈哈^^

聽著聽著總覺得很神。

從以前就覺得這些懂得占星、數術、八字、易經的人都好厲害喔,
今天聽到這姓名學對應到自己出生年的一些連帶影響,就更覺得有意思了,
害我突然間,也對自己的木阿、水的...外格、人格...提高警覺了起來......呵呵~

高人說我很適合走貿易喔^^
尤其適合醫療器材,或買空賣空賺差價這一類的事務,

Mmmm....

那我要來...買空賣空作生意了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