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12月,除了工作上的事忙得有點透不過氣,
假日也都好忙(呵)......忙著買卡片、挑禮物,忙著跟人比喝太妃糖拿鐵...
忙得好開心^^

不管怎樣,都還是應該要開開心心過完這一年,
happy beginning, happy ending,

then, happy beginning again and again !






2008年,沒有空自己做卡片,
可是還是想把心裡一整年份的祝福,送給一些特別的朋友......

(但我還是有買一些稀奇古怪的道具,比如愛心閃亮亮貼紙之類的,裝飾我的心意哈)

 





↑ 這是一份...一直送不出去的生日禮物......

初看到第一眼,就覺得這隻史帝奇超可愛,
跟一般市面上的史帝奇玩具有一點點不一樣,
尤其是牠那雙無辜的大眼睛,一整個無辜的臉超像我的小姪女彤彤的,

而且牠的毛超好摸的,我自己都愛不釋手呢^^

 




↑ 這也是一份,我第一眼看到,就很想買下來送人的禮物...

因為,牠很像一隻,我認識的貓......

 




↑ 這些都是一些我自己都很喜歡的小玩意兒^^

尤其那隻Q比娃娃,我不知道它有出聖誕版的,在誠品書局被搶到只剩一隻...
四種造型每一款都好可愛!我超想要雪人造型的^^
(不過後來拆開謎底揭曉,這一盒是粉紅鈴鐺造型的,也很古錐唷~)

 




↑ 這也是一份...恐怕在今年耶誕節前也無法送出的耶誕小禮物....

原諒我先拍了,不過...反正它們也沒有很特別的耶誕fu啦^^"

只好有機會再拿給喜歡它們的人嚕~

 





很開心,
昨天去看電影梅蘭芳的時候,小寶送了我一隻手作的熊^^ (我決定叫它大伯了,音大"杯")(哈)

我簡直不敢相信,童小寶耶!(驚呼一)
這比公主還公主的童小寶(驚呼二),居然有辦法親手DIY一隻熊寶寶出來送人(驚呼三),
而且那熊,還真的做得很像一隻熊咧!(雖然妳說它鼻子跟嘴...有點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備很多人的耶誕/生日禮物,也免不了自己大開殺戒一番......

在某個疑似失蹤的夜裡,
我也給自己買了一些自己喜歡的禮物,漫畫,CD,圍巾,
還有,一本光看封面跟封底就決定買下的文藝小說(從沒看過該作者相關系列作品)...




2008,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to me !






↑ 附上一張,帽帽不甘寂寞的攪局照。

一整個寫卡片、拍照片的過程,
我都必須要三請四抱的把牠"挪"走,我才能繼續工作,呵呵^^"

不過帽帽實在是隻很有毅力的貓,越冷越開花,越趕,牠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