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瑤帶我們去吃了一間還不錯的大阪燒---『紅』。

在林森北路的一條小巷子裡,
很家庭式的日本小館,大家都坐在地上,邊喝酒邊吃的^^

很喜歡跟這票姊妹出來大食,
其中一個理由是,
這群親愛的姊妹們絕對不會很掃興地這個說她想減肥胃口不好、那個說她什麼不吃,
只要出來聚餐的日子,
每一個人都抱著『不肥無歸』的豪情壯志,
想吃就吃、想點就點、哪怕只是因為某道菜的菜名很吸引我們......

我們那天點了又點,越吃越High,
這家的薄蔥煎豬肉大阪燒、海鮮燒、明太子焗馬鈴薯......都還不錯,
只不過感覺每道菜都加了培根,味道有點偏重鹹,
瑤跟方邊吃邊嚷著還是他們上回去吃的另一家日式家庭料理口感比較適合她們,
我不管,我是沒吃過,所以覺得這一家的大阪燒都好好吃^^
而且,
我們還在不知不覺中,一杯接一杯地乾完了大半瓶的燒酒!
(吼!那瓶燒酒可真順口!我愛^^)

這一天我們提前幫19號生日的小寶慶祝生日,
我送了一隻大桃紅色的FuMoFuMo桑兔娃娃給她,
原以為太孩子氣了呢^^" 還好小寶似乎是很喜歡^^

希望這隻桃紅兔寶寶可以帶給近期情緒一直上下起伏不定的小寶,
大喜般的好心情...

而在那一天,我也提前把我準備好的耶誕禮物送給這些姊妹們^^
覺得自己很像聖誕老公公喔^^
可是把自己的心意分享給關心在乎的朋友真的是件很快樂的事^^

耶誕快樂囉~ 我的高中死黨們^^

期待小寶新居的火鍋趴!

我要吃新鍋子燉煮的熱騰騰火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