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這麼浪漫的日子裡,我卻變得好容易生氣。th_091_-3.gif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快來的緣故。
(有可能喔,自從上次被神針老師扎了幾下,我的期間就改了^^")

有些女生的經前症候群是頭痛、胸悶、拉肚子,
我的卻是狂怒、暴怒、大怒,
而且很容易一丁點小事,整個大爆炸起來...

每天忙得沒時間回應MSN,生氣;
每天難得有一點不忙的時候,沒人回應我的MSN,也生氣...

我想得起來的事情,你不來問我,自己亂做出一堆讓我暈倒的東西,生氣;
我想不起來的事情,你來問我,讓我越弄越多、越陷越深沒辦法早點回家,更氣...

我關心的人,我關心他的每件事,他卻不太想關心一下我的事,生氣;
我不關心的人,我不想知道他的每件事,他卻偏偏要來關心我,也生氣...

12月不是很美好的月份嗎?

我在寫給每個人的卡片裡都是這麼寫的。

現在想想,很多東東是不是自己一直都在催眠自己,
重複展現一堆沒有意義的一廂情願?

算了...
反正,就ㄇㄇ一下....


(好啦,脾氣亂發一個晚上就好。明天開始我也要來碗人蔘生魚湯了......)

(sorry了~ 下班時候我的口氣有點差...)

(明天開始我會更差的...哈哈哈哈哈...)


*附記*

下午開會時芷昀提到,

某些人常會莫名奇妙、突如其來一陣焦慮或暴躁,
通常,如果不是一些特殊事件或"相關病史"的話,
那表示『有東西』在干擾你。(還有正在通過"魔考"...之類的)

『有東西』在干擾我嗎?(大驚)
『魔考』咧,是模擬考ㄇ?


接下來的話讓我整個背脊都涼了起來,芷昀居然還說:

『我覺得妳應該是很會感應到什麼什麼的人耶,因為妳的磁場還蠻強的...』


(夭壽咧~ 我不想感應什麼什麼!)
(我也不覺得我的磁場很強ㄝ...)
(拜托~ 最近怎麼很常聽到這方面的靈異奇談啊!?)


希望我的壞脾氣只是單純我的脾氣壞,而已。

就醬~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