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以前就約定好的『新竹。六義幫』之旅,
在本人的狂瀉腸胃炎、瑤瑤的發燒感冒將好未好之際下,
病厭厭成行!(但憑一個義字!十分符合這次要觀看的舞台劇-"六義幫"之名...)

不過,很慘很慘的是,
因為本人中毒症狀不輕,
這趟去新竹,我什麼都不敢、也不能吃,
(醫生已經警告過了,這兩天最好就是什麼都別吃,連水都少喝,讓腸子好好休息...)
(休息什麼阿?給我起來工作了!)
包括瑤從日本帶回來另一口味的蘋果ROYCE'S巧克力,
我都只能含淚拍照,黯然放下,默默聆聽身旁兩人不住口的好吃好吃。。。

而在看戲前的新竹城隍廟步行,
滿坑滿谷我想吃的美食掛在那邊,我卻什麼都不能碰不能問,(悲怒交加)
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童小寶和瑤,這攤吃過來,那攤買過去,
你知道我有多想吃吃看蚵爹那攤的炸羅撥高,和那大得讓小寶驚呼的香酥咖哩餃嗎><

從來都不吃肉圓的我,
這回竟也嘴饞到看到每一攤晶圓玉潤的肉圓都想點來吃吃看...

咖哩餃,No...
傻咪之前推荐的好喝仙草冬瓜絲,No...
路邊的黏牙麥芽糖,(咬一口就絞痛到冒冷汗)
是貢丸也是摃丸的貢丸湯,只敢慢慢地啃一粒,(啃完報應也來了)
稀奇古怪的飯糰、米粉、蛋丸肉羹湯,通通都再見了......

帶著腸胃炎的人逛廟口小吃真的是很慘絕人寰(泯滅人性)的一種行為!

哼!我記住妳們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著一副健康漂亮又很會吃的腸胃,
把妳們這些....好吃的東西通通都吃光光!


PS

謝謝小寶送的亮晶晶喵咪項鍊^^ 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