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瑤瑤從日本帶了巧克力給我。

一開始我還有點擔心咧^^"

雖然我喜歡巧克力,可是我對巧克力也很挑,
尤其這種"整塊"、"不含餅乾果仁"的,通常不是嫌它過甜,就是過苦;

不過這次瑤送的巧克力,好吃斃了!

好吃好吃好吃!讓我不由得上網給它找了一找相關資訊,
這才發現,原來它也是一款赫赫有名的巧克力『ROYCE'』呀。。。





瑤說,她公司同事向來很會推薦東西。
這回員工旅遊,看到同事們猛買這家ROCYE'的巧克力,
她就知道這玩意兒來頭不小,
趕緊也帶了一些回來嚐嚐^^

不過,因為昨天約的時候,她先揹著這盒巧克力逛了一下,
我拿到手後,又在新光三越逛了一小下,
回家打開,巧克力磚上的巧克力粉就有點點融化了^^"

不過卻是超好入口的,超讚!(比我還挑嘴的老媽也直說好吃好吃!)


 


這款生巧克力,
初入口時,我覺得它很像先前我極愛推薦的加拿大松露巧克力
不過它又比松露巧克力再稍微苦一滴滴,

而且即使是放在凍箱,
再拿出來吃的時候,它也比松露巧克力再軟滑一些,十分好入喉,

網路上說,因為它的含水量是一般巧克力的兩倍,再加上北海道牛奶的加持,
(是北海道的牛奶喔,別再來跟我說啥米鬼三聚清胺哈哈~)
因此口感就是會跟其他廠牌的巧克力不太一樣^^
目前在台北的遠企好像有設專櫃在賣。

總之是十分好吃的啦~ 謝謝瑤的貼心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