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
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  慢慢流動的溫柔


***

我突然想起了那張桌子,
想起曾一起考試K書擦黑板打躲避球的愚笨歲月;

那曾讓我自豪自喜自以為:
抬個頭,立可白就會遞過來;挑下眉,某人就會自動幫我撿橡皮擦的孩子氣的默契,
被大姊頭叫出去時,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跑去站在你們中間硬說老師馬上要找你的頭皮發麻一瞬間...(哈)
晚自習時偷翻出牆去買可樂泡麵的放肆行徑;
以及,
圖書館裡,你煩惱不已感情學業無法兼顧的秘密求救...

我們之間沒有小學男生女生的"越界者死",
有的只是一段很棒、滑稽、幼稚兼之很有默契的快樂童年。

今天乍聞你結婚,
不知怎地,
腦袋裡,那段很棒、滑稽、幼稚兼之很有默契的快樂時光不斷湧現,
可是沒能參加你的婚禮,
我的背景音樂一直浮出Tank的一首歌---我們小時候---

原以為,我們這群同學每個人的囍宴,就是三年四班難得聚會一次的同學會耶!!!!!

anyway,
恭喜你了,阿扁~
看你結婚照一副笑得嘴巴都要咧到耳朵那邊去了,(你肚子過大了,太恐怖了)
結婚萬歲!

謝謝你還是分享了你好訊息給我,
要幸福喔!
我的國中好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