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時程壓力下可能只能呈現出70分成績的產品,
儘管是不會出現被扣10分、20分的重大缺失或bug,
但是一點一點的小地方,這邊扣1分,那邊扣1分,
累積10個以上,它也是不及格。

這是今天奕雯跟"他"講完後,偷偷跟我分享的觀點。

我認真的覺得...
奕雯實在是個很有口條、又很懂得一針見血提出見解的專業PM;
對於那個我一直很想堅持、卻無法擁有更多掌控權的產品,
除了很不理智又無法控制地一股悶氣隨處亂發,
我確實覺得非常的心痛,跟,遺憾。

『許多成就不來自才智,是因為選擇堅持。』

有人MSN暱稱這麼寫著,我也很想認同這句話,

不過照目前這樣看來,
對於這個我自認還不到70分的遺憾,我可能暫時不會有任何成就吧。

做完等不等於做好?

我想目前也許,做完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