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婉茹用心地策劃了一場別出心裁的粽子SHOW---

詳情請看→  粽子公主一號店  VCR





我覺得...這邊...大概是繼台灣超級網之後,最愛辦office活動的一間公司了~
雖然都不是我部門主辦的...  (我部門的人...應該也不太像是會愛辦這類活動的咖^^)
且一開始我還覺得......

偏食、挑嘴如我,

一定很難適應這樣的亂點粽子配的品嘗方式...
(甜的、鹼粽、有蛋黃的、看起來不像粽子的、五香味太重的....我通通都會.......)


 
  
 


可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玩得也開心唷!

一群人用遊戲的方式聚在一起進食,東西都會變得特別有味道,也特別香~
今天是我第一次...聽到、見識到也實際吃到所謂的『粿粽』^^
來自張雪兜小姐的健康養身套餐........
(我一直以為...那是麻糬耶....麻糬偽裝成的粽子^^)





搶搭偶像劇熱潮,
我的情比金堅、緣定今生【注定我愛】套餐,
(肉燥乾麵+卡媽2008限量粽子+檸檬尬綠茶組合)
榮獲本屆粽子賞佳言造句比賽的天才神童獎--------那是瞎咪咚咚?!
還被貼在頭上咧^^  (可惜凱爾弄丟了我的貼紙~~~)





謝謝主辦單位的用心~ (XD)
可惡我沒吃到宜蘭有名的奶凍蛋糕...




照片來源:羅傑。G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