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雙子座的生日禮物↑

是不是雙子座的,幼稚鬼男人,都喜歡PORTER包咧?(哈,其實女人也愛啦)
不過這個護照包還蠻好看的,
它有黑色款跟這款墨綠色的,
選的時候我一度還因為一個很幼稚的理由,不想買綠的,
不過綠的真的也很耐看說^^ (我自己是越看越喜歡)


 
 


裡面有附一本小筆記本,
買的時候也可以選擇這本暗咖啡色的,或另一種亮黃色的唷~

因為老哥常出國,我想,這個禮物應該很適合他吧^^
But 我那寶氣哥哥居然還問我:『這包包,可以掛在脖子上吧....』

(請問你是哪隻眼睛看到這護照包可以掛在脖子上噠.....哈~ )

Anyway,
生日快樂了,幼稚的老哥!





帽帽也來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