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今天我們來到傳說中,假日非常難訂位的三芝『煙燻小棧』德國豬腳專賣店。

話說它不但座位難訂,就連地理位置在地圖上都極其難找,
好加在我有一對嚐鮮不落人後的老爸老媽,他們告訴我,
只要從登輝大道一路往【龍巖人本】的方向駛去,
再結合網路魔鬼甄還是天使嘉的blog說明,
先找到【三芝遊客中心】,沿著那條山路直直開,
當看到左側有平房飄揚巴伐利亞的旗子,跟路旁停得滿滿的車子,
就是那邊不會有錯囉! (不要懷疑,它就是平房!)

 
 


我們今天一行四個人,
服務生建議 (同時也是網路上所有吃過的網友建議) 我們就點一份四人份的套餐,
有豬腳,有鴨胸,有雞肉還有各種口味香腸跟火腿,
比我們個人單點的便宜,且份量也不會太超過。

一直覺得光吃肉,不配菜實在是很不爽口,
不過這家店的德國老闆聽說就是很性格,堅持『在德國大家就是吃這麼大份量的菜的』,
怎樣都不肯推出較小份量的沙拉拼盤,
連服務生都嚇我們說,MENU上的四人份沙拉,其實會建議八個人來分才吃得完,
我們只好光點豬腳拼盤,配馬鈴薯,
(可以選馬鈴薯或麵包,我看別桌的麵包都黑黑乾乾的,似乎不怎麼可口...)
再加兩個湯,跟一杯500CC的德國黑啤酒,


 
 
 


吃完的感想哩...
我覺得,網路上評價兩極,是有他的原因的。
像我娘上次吃回來,也是不住口地說好吃好吃,有多好吃,多划算,多OO多XX多怎樣怎樣,
但也有網友覺得,這個地方只提供肉不提供蔬菜類的餐點,吃到最後會很膩

果然,
當它拼盤一上,頭幾口大家吃得感覺都很開心,很好吃,
可吃著吃著,越吃越鹹,越渴望來點其他的料來搭配,
那一開始不太起眼的馬鈴薯泥(不加胡椒鹽就沒啥味道)突然就變得好好味了起來:P

它的德國黑啤酒,也苦了點,
麥子的味道不夠醇厚,有種似甜非甜的重味,還是服務生推薦的呢>< 
我覺得台啤比它好喝ㄋㄟ

最不討喜的是它的今日湯,
問大家味道如何,
瑤瑤一句:『就是湯。』還讓我很難心領神會,
ㄚ方喝完給了中肯卻精闢的一句註解:『很像instant noodles...』
我覺得實在是貼切到極點^^
後來我們忍不住問服務生今日湯到底是什麼種類的湯,
服務生居然也這麼說:『就是一種很像速食湯的湯...』

今天用餐,四人份的豬腳套餐1140吧,
湯一碗75,我們點了兩份,
加上一杯500CC的啤酒NT200,
每個人攤一攤不到400,還算便宜^^

只是我建議下次如果有人要去煙燻小棧嚐鮮,
點其他什麼的都還好,就千萬不要點他們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