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為了幫老媽找網路上有沒有賣日本武田製藥的『アリナミン EX PLUS』,
(專治腰酸背痛、五十肩、眼睛模糊...等老人家筋肉關節常犯的不適症狀。)
這才發現原來網路代購的世界是那麼樣五花八門^^

日本本來就很多稀奇古怪的藥妝用品、公仔預購什麼的,極吸引人上網拍掏寶,
找著找著,這下被我撞見了一間可以幫網友代為購買日本商品的BLOG,
(用BLOG來做生意耶!定期發文推銷一下日本方面的新玩意兒順便幫自己進帳...)
這BLOGGER甚至還主動提供你幾個日本購物網站的link,例如樂天,
只要你key得出或copy出那些你想要的東西的日文名稱,幾乎想找什麼有什麼~

是還挺方便的,
像FUMOFUMO SAN抱枕、還有前陣子才聽阿貓說的萌菌物語的細菌產品啦...
包括四月份才推出、現在就開始做預購的 死亡筆記本 L 公仔,(還蠻可愛的,很想買來送朋友)
上日本樂天都找得到,而這個BLOG都能幫你代購,真的是很棒,
就是幫人代購的費用上...稍微...不...應該說...是.....真的『很貴』!

因為『代購』他賺的就是幫你買東西的康咪訊,
正當我興沖沖的,單次購買就批哩啪啦定了一堆敗家小物,自以為合併計算運費可以省不少,
殊不知ㄚ殊不知,
每購買一項物品,日幣一千以下的,一件商品的代購費是100,
如果是日幣幾千~幾千的範圍,代購費是200,然後還有300....的....

我傻傻的定了八個輕薄小巧,單價折合台幣差不多100來塊的小東西,
哈嬤啷噹加完這些代購費、國際運費、當日匯率+0.031的乘數....
一個台幣100多的小東西瞬間一個變台幣250.....

貴...翻...了...............

我腦袋還沉浸在奇摩拍賣裡那種,買兩件八折、買三件免運費的折扣大夢裡,
全然忘了還有代購費這一回事.......

想來代購這種事,不太適合大批購買。

我還是乖乖的只買媽媽要吃的アリナミン好了....

其它的,還是等自己有機會去日本,再自己逛自己找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吧^^


P.S.
不過這個代購BLOG的版主真的還蠻有耐心的,
不但回答問題的速度快,而且相關回覆說明都很清楚仔細,
碰上一個反覆詢問報價的我,態度始終都很溫和親切,
代購算是他的一部份事業吧^^ 

幫他的BLOG推一推,有需要代購日本貨物的同胞們自行多加利用唄~
  Min's誠信日本商品代購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