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人放在公館,錢就在燒了^^
自從上回跟小西去公館逛球鞋,就對這雙 le coq sportif  公雞念念不忘!
YA!終於讓我去把它抱回家了吧!ㄎㄎㄎㄎ~

其實我本來對公雞鞋沒什麼特別青睞研究,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因為某一年,從香港來的朋友小豬媽跟撻撻,
她們一來台北就指定要我帶她們逛球鞋店,(說台北比香港便宜)
然後我看到小豬媽穿了一雙白底帶紅藍邊的公雞鞋,愛不釋"腳",
(據說鄭秀文有推薦,可惜它是香港限量款,台北找不到~)

後來我買過一雙基本款,藍色布面的,穿起來腳型變得小巧小巧的,又輕,我超愛的啦!


 


除了公雞鞋,我還很愛目前我一直在穿的那雙K SWISS,
也是超輕,都穿到臭了爛了還捨不得扔:P
倒是一般人都推崇狂愛的 NIKE 球鞋,比較對不了我的味^^"
我買過 NIKE 三雙鞋,穿起來都不是很舒服,(尺寸怎麼換就是不對)
而且又厚重,每回穿了都悶熱悶熱的,可能我的腳天生跟 NIKE 不合吧~

我覺得 le coq sportif  的鞋子會讓腳看起來變得很小,配牛仔褲非常好看,
而且這雙不貴哩,感覺敗家敗到一個超值划算的好物,大開心


今天的敗家好物不只公雞,我還首度嘗試帶了一雙 SKECHERS 騎士系列的娃娃鞋^^  ↓




ㄎㄎㄎㄎ
最近是不是變成了敗鞋魔了呢?
不過這雙娃娃鞋還真的蠻好穿的啦,我也希望我的鞋櫃裡不是清一色只有運動球鞋的咩,
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說~

ㄚ不過我本來看中的是前面鑲亮片的米色款,更Lady一點,
就那麼剛好沒我的尺寸>_<

希望這雙可以好穿好走一點,不要再像上次那雙中看不中用的『兔子編號101~38~38~』,
穿一次兩隻腳磨破四個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