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我們來到傳說中的 - 鼎王麻辣火鍋,
說起這鼎王還真是傳說中火鍋界的一個翹楚,畢竟要訂它的位居然得要一個月前就去下訂,
說有多了不起就有多了不起.... 
(據說也是因為本人執意要選禮拜五吃的關係...)
(所以我比它更了不起!)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已經吃過了二次從高雄帶回來的鍋底,(所以比較不希奇)
我以為現場吃會比外帶的更好吃、更令人驚嘆落淚一點點,
可是沒有捏,大概是因為,我們都餓了,
湯鍋一上,丸子菜肉一放,熟了就拼命往嘴巴送,
初始只覺得它的酸菜鍋底好像沒有很夠味,比起台電或長白的,實在是沒有它們來得道地與酸香;
好吧,酸菜白肉或許不是鼎王的強項,
但是它的麻辣湯頭也並沒有想像中的讓我齒頰生香、再三回味咧,
是還不錯吃,但沒有那麼那麼那麼了不起地好吃就是了,

如果是麻辣湯底,我還是推崇MK麻辣王的呀!(跟天香回味那種加了孜然的^^)

不過我個人超愛它的炸油條,齁!它的油條處理得香酥鮮脆,
乾吃都超好吃的,更不用說拿去麻辣湯底涮一下的滋味有多棒多讚了,
是我跟瑤最讚不絕口的一道料,簡直比涮肉還讓我魂縈夢繫啊!真想吃它個十盤八盤~

個人還偏愛它酸菜白肉鍋裡的白肉沾腐乳青蔥醬大口嚼進嘴裡的滋味,(好好味啊)
妙的是,它的酸菜鍋越煮湯頭越鮮,(只是加了那些長相很奇怪的餃子後,湯頭有點變濁~)
而它的麻辣鍋,卻越煮越鹹,
之前吃橋頭的時候,還覺得橋頭的麻辣湯頭鹹,
沒想到鼎王的湯頭也不遑多讓啊,瑤說,這是因為它今天來加鍋底加得不勤的關係,
所以越煮越鹹......

至於其他丸子類的,我個人比較沒有什麼好評論的,
像這樣用點菜方式的火鍋店比起那些自助式的火鍋店,鼎王的料都很新鮮,洗得也乾淨,這是優點,
但火鍋料的豐富性就稍微弱了些,
我終於吃到了傳說中的牛肉丸,(初三那天帶來我家的我只吃到豆腐跟川丸子.....)
還不賴,但那些長得很奇怪的餃子類的,我就不是很愛了^^"

今天吃到了一張VIP,
短期內我想我應該不會很想再吃它了吧,想借卡的人可以來找我唷~


 

很難得今天一夥都很準時抵達,沒有遲到!(還早到唷,店家不給我們先進去^^)

在來的路上還發生一件奇妙、有緣又很蠢的趣事,
本來我跟童小寶,在木柵線南京復興站的公車站裡,接到瑤瑤的電話,說她搭的266正要進站了,
孰料一上車,迎面一個帶著紫色毛帽的俏女郎先是驚喜地喊了我的名字,一看原來是阿方,
她跟瑤一個車頭一個車尾,原來已經坐了好幾站卻不知道對方都在同一輛車上,
正當我們四人七嘴八舌嘰哩喳啦地講了半天,(又過了三四站吧)
旁邊,一個就坐在童小寶身後、帶毛帽穿藍色蓬蓬衣的女生突然站起來大喊了一聲:『嘿~~~~』
(真的很大聲,我想如果不是因為人多,大概連司機都想回頭看是誰在嘿~~吧?!)

......這個天兵就是 - 鄭X仁~~~

明明車上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在講話,還講得超大聲的,
她居然聽了三、四站都聽不出來,站著她身前的,是她認識了十幾年的高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