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見到子菁了。
事實上從大恐龍為愛遠走屏東以後,我們這20年交情的四劍客就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
連著兩次大恐龍回台北,也都因為夫家娘家時間喬不定,而錯失見面機會...

趁著大過年大家都閑閑的年初一,阿貓就來約著我跟子菁先來一ㄊㄨㄚ三人聚餐,
我們就來到了平時我最不常逛的京華城,看電影兼吃中飯!

每次去京華城幾乎都是吃樓下美食街的,
這回在阿貓的帶領下,我這才知道原來10樓~12樓也都有不少餐廳可以參考參考^^
我們在排福袋綿延不絕的人龍環繞、以及鑼鼓恭喜發財聲不絕於耳的年味轟炸下,
其實也沒有多做考慮,
慌忙間撇見了一張海鮮煎餅的圖案就衝進了位在京華城10樓的這家『味燒肉鍋物-韓式料理』。

說起來,他貴的套餐還不便宜,好像有1680、2000多跟3000多的吧,(都是雙人或三人以上的分量)
也可以單點啦,不過我們是被店門口的880雙人套餐所吸引,
所以今天點的是有鍋有燒的雙人套餐,並且單點了一份他們的招牌-海鮮煎餅^^

初初以為,儘管有肉有沙拉還有一鍋石鍋拌飯,但兩個人的份量應該不會多到哪裡去,
但是因為還有一個不算小的泡菜火鍋,那泡菜湯頭又好喝鮮美得讓我讚不絕口,舀不停手,
所以我們一路吃下來的感覺是,就算今天那個慢食超級大胃王---大恐龍旻貞也在,
四個人到齊只點一份雙人套餐,應該都還綽綽有餘,(前提是,還是要多單點一份海鮮煎餅唷^^)


 
 
 
 


很豐盛的一頓,
也很開心好久沒聚在一起的老同學,終於有機會坐下來吃吃聊聊,
才從突尼西亞和印度玩回來沒多久的子菁,聽說四月份計畫去祕魯....
媽呀,我好想跟.............

而平日忙到翻,每個月只有休四天假的阿貓,初三又要展開她一年一度的朝聖之旅-日本滑雪...
爹阿,我也好想去......

還記得上一次四個人一起出遊,我們是到劍湖山很豪氣地接受了子菁王子飯店的住宿邀請,
心滿意足玩了好幾次的G5、雲霄飛車、離心引力...才善罷甘休打道回府, 
下一回,不知道還要等到啥年啥月,才能再湊齊四個人一起出遊玩樂了...

不要求太多,
我希望,今年之內,或明年過年,我們可以相約來一趟滑雪之旅,且如願成行,
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kala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